550 不要再说她是智障(1/2)
作者:包包紫
    第一次来到这个不入流的中级位面,等着取精的沐琴秋,抬眸看了x背后的心心一眼,那眼神宛若看着蝼蚁一般。

    然后略轻蔑的笑了一下心心这个小智障,垂目问x,

    “还不签字?”

    说着,她自空间器里拿出了一个取精工具,跟个针筒一般,只等x签字了,她就动手取精。

    x回头看了一眼心心,那一层光波里,心心哭了,她边哭边捶打着金色的光球壁,看那嘴型,似乎在喊着让x不要签字。

    他有些犹豫,心心哭得让他有些难受。

    “你跟这个智障什么关系?”

    沐琴秋皱眉,态度明显很不耐烦了,又道:

    “我不管你跟智障怎么样,你不能与她诞生后代,我和你的后代,不能跟这些低中级位面的智障有血缘上的关系。”

    这些中低级位面生孩子,还是采用的自体繁衍式,女人用自己的身体孕育孩子,是一种古老而落后的繁衍方式。

    孕育孩子,这对女人的身体伤害很大,弊端也很多,比如身材走形、内分泌不稳定、情绪化,甚至于还会有各种危及生命的危险,比如羊水栓塞等。

    而且孕育了之后,发现一旦不是发育健全者,还不能想摒弃就摒弃。

    要知道在科技位面的人造zg里,一旦检查出胎儿有什么疾病,哪怕一个简简单单的心率出了差错,为了以防万一,机构都会直接从人造zg里,将成型或者未成型的tai儿拿出来,投入焚化炉的。

    这样就能最大程度上,杜绝掉两个智慧异能者孕育出不健全的,身体体质孱弱的孩子。

    迄今为止,沐琴秋每个月都会收集自己的卵子,这些卵子都被机构冷冻起来,然后等x签字之后,一起投入培育。

    再从这么多的sj卵中,一路不断的挑出残缺的,不合标准的,身体体质孱弱到明显不适合外界生存的。

    最后按照几率,能培育成功的合格胎儿,大约也会有十来个了。

    但沐琴秋只会留下智慧异能者,其余的她会全都让机构给她处理掉。

    丢到别的位面,让这些孩子自生自灭是不可能的,沐琴秋不允许自己的孩子拥有智障手足,她会将非智慧异能者,全都投进焚化炉消灭掉。

    “沐琴秋,我没记错的话,你也是来自低级位面。”

    x觉得她口口声声称呼心心为智障,让他很刺耳,他抬着眼皮,将手里的同意书递回给了沐琴秋,清俊的脸上,有着一抹冷淡的神情,

    “你把这份同意书先带回去,我考虑一下。”

    “考虑?你为什么要考虑?”

    站在x面前的沐琴秋,仿佛听到一个天方夜谭,x拒绝了她?她可是在同期智慧异能者中,大脑开发排名第二的智慧异能者,仅次x之后,x居然拒绝她?

    受不了这个侮辱的沐琴秋,目光冷冷的,充满了鄙夷的看着x背后的心心,笑话道:

    “你在犹豫,是因为你背后这个智障?x,你好歹在我们同期里,大脑开发排名no.1,怎么会这么愚蠢?你与智障诞生的后代,智商能有多高?”

    “不要再说她是智障。”

550 不要再说她是智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