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不要再说她是智障(2/2)
作者:包包紫
    x心头有些火气,挡在心心和沐琴秋之中,双眸冷漠的看着沐琴秋,一字一句道:

    “我说了考虑,你就必须给我时间考虑,现在你该离开这里了,我考虑好了会通知你。”

    他的态度也不自觉的冷硬起来,要比冷漠无情,没人比得过x,谁做不到他那样的冷静理智,而过份冷静理智的人,就会显得冷漠无情。

    虽然他的双腿有残缺,整个人看起来都是那样的无害,外表看起来是那样的不温不火不疾不徐。

    但这绝不是他该有的面目。

    熟知他的人,会知道他是一个连自己亲生父亲都能去算计去杀的人,所以沐琴秋最好不要跟他硬杠。

    当然,x也不想跟沐琴秋硬杠,毕竟沐琴秋是大数据里说的,能决定很多人生死的人。

    大数据告知的未来,让x忌惮。

    所以目前为止,x决定还是以和为贵。

    他并没有一口回绝沐琴秋,但心心在他背后,哭得让他心烦,所以他现在给不了沐琴秋答案。

    沐琴秋冷冷的看着x,又面带轻蔑的看着x背后的心心。

    不说话了。

    此刻,沐琴秋根本就不用说任何话,她的态度自然带着一些高级位面的优越感,看待中低级位面的人,就是有一种天生的上位者看蝼蚁一般的不屑一顾。

    智障,比她蠢的人,都是智障。

    见她片刻不动,x的脸色愈发的冷了,当沐琴秋用着看智障一般的眼神,看着心心的时候,他也用着如同看智障一般的眼神,看着沐琴秋。

    在科技位面,智障就是用来称呼大脑开发不及自己的人。

    但x从来都不会如沐琴秋这样,在中低级位面,这样明目张胆的表现出自己对中低级位面人的轻视。

    数千位面,能人异士奇多,到头来,谁又能比谁聪明多少?

    看不通透,其实都是愚人。

    他看心心,倒是极好的,至少比沐琴秋这女人让他顺眼许多。

    说来,x的心思几变,本不欲与沐清秋这种跟他智商不对等的人起争执,可是他就是很不喜欢沐琴秋看心心的眼神,连带着对沐琴秋这个人,也反感了起来。

    原先想着不过是考虑一下与沐琴秋共同诞生子嗣,现在,竟觉着这份考虑,都有些不愿意了。

    站在x面前的沐琴秋,感觉到x的反感与抗拒,她白得就跟鱼肚白一般的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的,然后冷笑一声,挑眉道:

    “x,你最好不要让我等得太久,智障是一种病,会传染的,我希望你的no.1能在我们同期里,一直保持下去。”

    说罢,沐琴秋就生气的转身走了,带着她的同意书,重新化为化为了一道银光,也不知有没有离开这个位面。

    等沐琴秋走了许久,x才静静的转身,手指一点,看着科技光球自心心周身飘散,那个白衣粉裙的小姑娘,施施然的落在了地上站稳。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