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在朝暮城里画了传送阵(1/2)
作者:包包紫
    虞朝暮微微蹙眉,披着长发,扶着腰,握住了重寒煜的手,问道:

    “在为了外面的事心烦?”

    重寒煜没有说话,他的确很烦心。

    但他并不想将外面那些乱七八糟的烦心事告诉虞朝暮。

    一是因为虞朝暮肚子已经这么大了,他不想虞朝暮生产在即,听了外面那些气人的事情,会一时冲动做出什么贸然之事,导致有任何的意外发生。

    二是因为,他替自己儿子买了一条命魂,条件是要去杀了沐琴秋,完成以命易命的交易,这个结果马上就要到了,虞朝暮又知道了x就是星儿,他担心虞朝暮接受不了。

    所以重寒煜现在很焦虑。

    如今沐琴秋的黑洞越开越大,吸力越来越强,重寒煜的护区大阵怕快要顶不住了。

    所以他才一个人坐在屋外,心里有些微微的烦闷,却又不敢明目张胆的表现出来。

    虞朝暮不说话,静静的看着重寒煜,紧了紧他的手。

    无论重寒煜怎么选择,出去应对也好,等待时机也好,或者缩在防护罩里,关起门来过日子也好,她都会陪着他。

    就跟多年来一样,她一直在他左右。

    便是在这样的夜里,有轮椅的轮子,滚过水泥地的声音,在这寂静无声的夜里响起。

    重寒煜和虞朝暮同时目光下垂,看到x静静的坐在轮椅上,抬头看着他们,恍若在聊着今天的天气如何一般,对重寒煜和虞朝暮说道:

    “明天,沐琴秋会在天上开两个黑洞,一个打破空间壁垒,会有海量的变异怪和丧尸往妩月安全区倾泻,一个打开时空隧道,要送沈澜回到过去,杀了我们所有人。”

    谁都不知道沐琴秋到底扯了多大的局,但x这样说,显然已经到了重寒煜该出手的时候了,再不制止沐琴秋,真让沐琴秋把这辈子的沈澜送回了过去,今天发生的一切都会改变。

    这段时间的能量积累,已经足够沐琴秋背水一战了,而且虞朝暮生产在即,她如果把孩子生下来,重寒煜这边的实力就会倍增。

    所以沐琴秋打算先下手为强。

    重寒煜浑身一凛,点了下头,果真,虞朝暮快生了,时间也已经到了。

    而x的声音不大不小,附近都有人听见,大家沉默的站在各自的屋子里,杨阳、心心、天天、豆豆、沫沫......还有妩月、云琅、肖诚、大胡、徐良、天天爸,以及从利慈城里赶了过来的阿美、成艳芳、光头。

    很多很多人,都意识到了,这大概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时候。

    大家缓缓的从各自的房里出来,重寒煜也下了楼去,灰黑色的护区大阵下,虞朝暮挺着大孕肚,跟在重寒煜身后,见重寒煜回头,她只说一句,

    “别担心我。”

    因为她即将生产,所以上不了前线,所以这回虞朝暮做后勤,重寒煜在前面。

581 在朝暮城里画了传送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