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一起魂飞魄散吧(1/2)
作者:包包紫
    朝暮城里的沐琴秋很快就收到了消息,她恼怒的声音在朝暮城的罡风里响起,怒声质问道:

    “x,为什么你总是要跟我作对?为什么?”

    坐在轮椅上的x,慢腾腾的将最后一笔传送阵画完,抬头看着他的小防护罩四周爬满了的变异怪和丧尸,对沐琴秋扬声道:

    “不是我要跟你作对,是你一直在跟我作对。”

    如果仅仅只是要他的死来泄愤,x愿意死,反正他命里也该死。

    可沐琴秋要把沈澜送回过去,这个是x所不能忍的,倘若沈澜真的改变了过去,今天也就没x什么事儿了。

    他的话音刚落,天空中黑色的大洞瞬间反向旋转,朝暮城里的能量迅速膨胀,x的防护罩破了道裂缝。

    他坐着轮椅的身子也被吸入了黑洞里,耳际是沐琴秋疯狂的笑道:

    “事已至此,你以为你抗拒得了吗?我知道你的手段,这一次你谁都保不住,虞朝暮你保不了,利慈城那些人你保不了,你自己的命魂,你更保不了!”

    一个人,能做多少事?x的身体是他同期里最为孱弱的,他这个也要救,那个也要救,能救多少人?

    其实到最后,他谁也救不了,就连自己的命魂,沐琴秋也要其烟消云散。

    x并未抗拒被吸入高空黑洞,他在上去之前,手中一串乱码落在脚下的传送阵上,梯子搭好了。

    做完了他要做的事情,现在沈澜就在这个黑洞隧道里,x要阻止沈澜被沐琴秋送到过去。

    沐琴秋放出一串数量庞大的变异怪,将要追过来的重寒煜一掌给打了下去。

    接着,无数的变异怪和丧尸,宛若海啸一般朝着重寒煜席卷。

    庞大的黑洞里,x坐着轮椅的身子宛若落入海洋漩涡中的那么一小点,很快就没入了漩涡不见了踪迹。

    被打落在地的重寒煜,被如潮的变异怪和丧尸给拖住了。

    而在时空漩涡中,x终于看到了那个要被沐琴秋送回过去的沈澜。

    他形容枯槁,浮在虚空中,双眸无神的看了一眼x,然后转头看向隧道中那一幕幕流动过去的画面,皮包骨的脸上有着一丝茫然。

    x缓缓的靠近他,刚要开口说话,沈澜便是突然偏头过来,问道:

    “你为什么要去做重寒煜的儿子?虞朝暮背叛了我,你也要背叛我?”

    “我从没有忠于过你。”

    x伸手,手里拿着一把科技枪,朝着沈澜毫不犹豫的开了一枪,摇头道:

    “我本来与这辈子的你无冤无仇,不想管你,不过你现在要做的事,超越了我的底线,所以你必须得死。”

    “你要杀我?”

    沈澜双眸冰冷的看着x,指着隧道出口,那个被无数变异怪和丧尸围困的重寒煜,朝着x放了一道火龙,怒道:

    “就凭你,也想杀我?”

    防护罩挡开了沈澜的火龙,x不仅没有没有退开,反而直接坐着轮椅上前,手里拿着激光一样的科技枪,朝着沈澜biubiu的扫射。
588 一起魂飞魄散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