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 辛苦你了(2/2)
作者:包包紫

    “肯定是她们把宝宝碰到磕到哪里了。”

    “心心!”

    虚弱的虞朝暮嗔了心心一眼,道:

    “她们也很辛苦,并没有动什么手脚,你别急。”

    说话间,虞朝暮瞟向重寒煜,见他手里拿着一块晶莹剔透的命魂,便是要往怀里小阿星的嘴里送。

    虞朝暮脸色一凛,伸手,握住了重寒煜的手腕。

    这命魂哪儿来的?她心头颤抖着,无声的询问着重寒煜,张口,却是问道:

    “星儿...怎么样了?”

    重寒煜抬眸,怀里抱着阿星,看着虞朝暮没有说话,她眼中落了泪,缓缓的放开了重寒煜的手腕,蹙眉,眼睁睁的看着重寒煜将手里的命魂,喂给了怀里小小的婴儿。

    “啊~~啊~~啊~~~”

    小婴儿睁开了眼睛,长大嘴巴啼哭了起来,那大大的眼睛黑亮黑亮的,看着重寒煜竟隐隐有着一股笑意。

    心心的脸从重寒煜的肩头浮上来,看着小婴儿笑道:

    “哭了哭了,姐姐,宝宝哭了。”

    小婴儿立即将小嘴巴闭上,眼神专注的看着心心,又不哭了。

    “他怎么又不哭了?”

    心心急了,伸手接过阿星,凑到虞朝暮面前,又见阿星一直盯着她看,那眼神压根儿就不像是一个小婴儿该有的,这里头仿佛藏着千言万语般,竟无端给人一种睿智感。

    心心便是新奇又高兴道:

    “姐姐,你看他,一直看着我呢。”

    “他喜欢你呢。”

    虞朝暮在重寒煜的搀扶下,半坐起身,笑着对心心说道:

    “小孩儿都是这样,喜欢的人抱着就不哭了。”

    “真的吗?我也喜欢宝宝啊......”

    心心笑眯眯的凑近阿星,亲了他的小脸一下,小婴儿撇了撇嘴,像是要说什么,结果开口又是哭声。

    旁边的重寒煜见着这俩孩子的互动,就是想笑,然后他果真笑了,偏过头去,坐在床沿边,刚要说话,六爷浑身是血的冲进了病房,

    “大神,我们......”

    他想说,妩月安全区和朝暮城都死了好多的人,很多很多,接下来那些尸体该怎么办?

    但是看着这病房里一片幸福的样子,六爷便是愣在了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请大神出去商量处理尸体的事情。

    城主一家正在生孩子呢......

    旁边坐着的虞朝暮脸上神色一顿,耳际响起只有她才能听到的一阵阵震耳欲聋的礼花和鼓掌声:

    【系统消息:恭喜[不要放弃治疗团]荣获本年季代购团队金牌,奖励:复活技能/人,以资鼓励,望各大团队再接再厉,勇闯销售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