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气势四章:真假征道(1/2)
作者:情话多腻耳
    莫西卡看着眼前的这片死寂森林,心头剧震。

    “探世之镜破碎,梦幻仙境算是全毁了。魔首怕是已经知道我们这里的情况了,到时候他一定会问起……还是算了,兮沫,你赶紧带着白希若离开这里。”

    兮沫点了点头,抱着白希若离开了。

    也就在她们前脚刚走,一阵阴风刮过,一个浑身上下裹着黑布的人出现在了莫西卡的身后。

    莫西卡眼睛大睁,血红中的眼睛中竟然流露出了恐惧的神情。她转过身,竟毫不犹豫的跪倒在地。

    “大人,您来了。”

    “探世之镜,打碎了?”那黑袍人的声音沙哑,就像根本不习惯说话一样。

    “是。”

    “什么人做的?”

    “千律宫,诸葛罗云。”

    莫西卡提着头,掩盖了自己眼睛中的情绪。她将一切的责任都推给了诸葛罗云,只字没有提白希若的事情。

    “哦?”

    黑袍人在听了莫西卡的答案之后,原地踱了几步,然后接着说道。

    “千律宫的实力,我们很清楚。要打碎探世之镜,凭借一个诸葛家的人,还做不到。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黑袍人在说这段话的时候,语气很是平和,但莫西卡知道,这个问题要是回答的不够好,自己的命,随时都有丧失的可能。

    “那诸葛罗云是千律宫的少主人,拥有罚世之眼,想必,应该是他不顾一切发动了罚世之眼的力量……罚世之眼毕竟是吾主所造,力量惊人……”

    “我知道了。”黑袍人打断了莫西卡接下来的话。“你们存在的目的,你心里应该很清楚。那个人可觉醒了么?”

    “尚无。”

    黑袍人点了点头,俯身下来在莫西卡的耳边低声说道。

    “探世之镜已碎,那个人的三魂七魄必将已有一魄归位。看着他,不要让他醒来。但若是他觉醒了第三种力量,把他带给吾主。”

    他伸出自己带着黑色手套的手,轻轻挑起了莫西卡的下巴。

    “做好你自己。千万别搞砸了。记住你们精灵是为什么而存在的。对了。给你看样东西。”

    黑袍人从自己的怀里掏出了一面镜子。那镜子之中蓝光一闪,白希若与那玻璃娃娃对峙的画面,竟然就在那镜子之中显现了出来。

    “这个人。是谁?”

    “他……”莫西卡的眼神闪过一丝慌张,有些躲闪的晃了晃,“我不认识。”

    “哦?”

    “啪——”的一声,一记闪亮的耳光打在了莫西卡那精致的脸上。打的莫西卡鬓间的头发。都散下来了一缕,让她看起来有些狼狈。高贵的气质荡然无存。

    黑袍人收手而立。

    “精灵族什么时候变的那么无能了。竟然让一个仅仅只有魔导师实力的人类闯进了梦幻仙境?”

    莫西卡紧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一时之间竟不知该怎么回答黑袍人的这个问题。她怎么也没料到,魔首竟然浪费了自身的魔力,追溯出了白希若进入探世之镜的画面。

    看着有些无言的莫西卡。黑袍人缓缓的说道。

    “好了,吾主说了不怪你。他不反对你养一个人类玩玩。但是,你始终只是吾主的一条狗。记得要忠诚。起来吧,带我去看看那个人。我要确定一下,他的魂魄到底归位了没有。”

    莫西卡连连点头,连忙起身走在了前头。

    可她的脚步且有些散乱。在黑袍人催促了一下之后,才恢复了正常。
第气势四章:真假征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