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统道学园(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清晨6点。

    神无月准时的被闹钟的铃声吵醒。

    明媚的阳光已经从窗外照射进房间里,气温开始缓缓上升了。

    神无月一边揉着惺忪的睡眼,一边强迫自己从床上起来,今天是入学的第一天,他可不愿意迟到。

    草草的吃完早饭,神无月整理好新校服,拿着录取通知书离开了家。

    “切该死的阳光”

    外面的阳光有些晃眼,神无月伸手遮掩住眼睛,表情懒散的往学校走去。

    通往学校的道路上,神无月见到了许多正在前往学校的学生,说不定里面还有一些将会是他未来的同学。

    “早安,今天也很美好呢。”

    “早安”

    “昨天的电视你看了吗”

    “嗯,剧情发展挺意外的呢”

    “啊啊啊啊今天我值日啊,让让”

    形形色色地人从神无月身边迅速经过,无一例外地都充满了年轻人该有的朝气,这与懒散的神无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里的学生还真是什么样的都有啊

    神无月摇摇头,独自一人前行。外来求学地他在这里没有一个认识的人,自然也不会有同学向他打招呼。

    半个小时以后,日本最著名的学校之一出现在神无月眼前。

    学校,人类借由这个场所将祖先花费诺大代价总结出来的知识交给后人它的确是人类文明中不可缺少的东西。

    统道学园。

    这是一个以武道复兴而建立的高中,云集着各个武道流派的修习者的场所,是这个国度最著名的教育机构之一。

    自建校以来,百余万学生在此求学,他们把青春中最宝贵的时光挥洒在这里,然后走进社会。他们中有不少人成为了杰出的武道家、军事家或者实业家,并且在各个领域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就,令急速衰退的武道逐渐开始复兴。

    难以计数地武术爱好者将梦想孕育于此,每年都有来自全世界各个地方的年轻人来这里拜师学艺。另一方面,其他国家或者流派的武术家也将这里作为屈指可数地圣地之一,每年都有来这里进行挑战的武道名家。

    因于此,统道学园就成了热爱武术的初中毕业生的首选目标,而神无月,则是因为其他的缘故而成为了今年的一年级学员。

    统道学园的名气很大,不过相比之下,学院的硬件设施就显得有些不起眼了。

    门口是日本高中最常见的样式,教学楼主体结构也是普普通通地现代化教学楼,宽阔的操场和空间,整体看起来就仿佛是一间很正常的高中学校一般。

    不过神无月知道,这些都只不过是外表而已。

    统道学园真正吸引人的,是它的师资力量。

    统道学园除了教授其他高中学校也有的科学学科以后,更着重增添了武术这门学科,负责教导学生的导师据说大都是具备不弱武术修为的实力者。每一个都有着超越普通人认识的力量和实力,所以即便统道学园的硬件设施看起来不怎么样,这里也仍是能吸引非常多的青年人来这里上学。

    而且最重要的是,让他来这里上学的人是他无法违背的狠角色,就算心里不愿意,他也不得不在这里上学。

    神无月走进校门,看着宽阔的空间,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早知道昨天报道的时候就不应该偷懒直接回了临时租下来的房间,弄得现在连礼堂在哪儿都不知道

    暗暗埋怨着自己,神无月四处张望着。

    因为正值新学年的第一天,不同身高、发型的学生夹着书本,或者背着书包,洋溢着轻松欢快的表情往学校了走去。

    总之,还是找一个学生问一下路好了。

    心中这么想着,就在神无月四下张望的时候,身后传来一道不耐烦的声音。

    “喂,你堵在这里做什么赶紧把路让开啊。”神无月闻声转头,看见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女孩子

    对方上身是浅红色的和式服装,下身是浅紫色的绯裤,额头前两条像触须一样的发型极具个人特色,还有就是一头长长的银色头发直接垂到了地面上这不是因为她的头发太长,而是因为她

    太低了

    不足一米的个头怎么看都应该是小学生才有的体型。虽然脸蛋长得非常精致,但就是个可爱的小萝莉罢了。

    对于年纪不大的小孩子,神无月向来是很有耐性和容忍度的。

    “小朋友,说话不可以这样没有礼貌哦”神无月俯下身,微笑着伸出手摸了摸小女孩的头顶,“还有,这里是高中学校,不是你该来的地方,赶紧离开吧。”
1.统道学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