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枣真夜(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真了不起,就他们两个把所有人都打倒了”

    “嗯,看来他们真的很有两下子。”

    来到出事的地方,求救的三年级学生突然超过枣真夜和高柳雅孝,往围观的人群里面挤去,甚至连被堵在外面的枣真夜和高柳雅孝都没理会。

    这是怎么回事他们怎么变得那么积极了

    神无月看得一愣。

    “想知道为什么吗”仿佛拥有读心术读出了神无月心中的想法一样,高柳雅孝微微一笑,对走在自己身后的神无月低声说道,“想知道我什么的话,一会儿就跟着我和部长走到里面去,记住喔”

    “让我过去。”

    就在高柳雅孝和神无月说话的时候,走在前面的枣真夜已经径直走到人群外面,用木刀点了点前面围观的学生的背部。

    “哇啊,是枣小姐”

    看到是枣真夜来了,围观的学生立即让开一条可供一人通行的道路。

    枣真夜点点头,径直往里面走。

    “跟上了。”

    高柳雅孝低喝一声,也往前面走去。

    什么事情弄得这么神神秘秘的

    神无月心中好奇,也急忙跟在高柳雅孝身后,走了两步,高柳雅孝突然伸手一拽,把他推到自己身前,两个人一前一后的从通道中走了过去。而就在两人刚刚通过的那一刹那,人群自动把通道堵上了。

    “切”

    是错觉吗我怎么感觉到刚刚有人发出可惜的嘘声了

    神无月心中更加迷惑,而这时,高柳雅孝已经推着他来到人群前面,眼前出现了两个正占据上风的嗯,男性。

    虽然神无月很想说服自己这两个也都是一年级的学员,但是他们那猎奇的容貌和打扮实在让他有些羞与为伍。

    眼前的这两个家伙不仅没有穿好身上的制服,还留着非常具有个性的头发,一个是金色的短发朝后竖起,一个干脆就是黑人混血儿。

    此时,他们两个正压着几个高年级学生打,占据着明显的上风。

    “小子们,就让我来判断谁最厉害。现在收起你们的拳头吧。”人小声音却不小的枣真夜走上前几步,神气十足的说道:“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我可就不客气了。事先声明,我可是很厉害的”

    说话要是同龄人或者高年龄的人来说,听起来一定十分霸气,可现在说话的却是身高不足一米的萌萝莉,那就不禁给人一种小孩子装成大人说话行事的可笑感觉。看到这一幕的神无月,当场就差点笑出来。

    与他有着同样感觉的还有一个,这位金色发型的一年级学生在揍人之际也不忘扭头看向旁边那位黑人混血儿,似是打趣一样的问道:“勃布,老人精的小学生来向我们挑战了。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

    叫做勃布的黑人当即答道:“宗一郎,我不知道”

    噗

    神无月终于失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笑我已经17岁了”听到这声笑声,枣真夜回头对着神无月怒吼,太阳穴的位置微微痉挛着,“好好好你们不是对我的身形有意见吗,那好,那我就换个比较容易打的样子。”

    什么意思

    神无月一愣,疑惑的看向高柳雅孝。

    高柳雅孝微微一笑:“你看下去就知道了。我不是说了吗,部长的体态是因为修习了某种武术而改变了,恢复原样自然是很轻松的事情。”

    “恢复原样难道她还能瞬间长大不成”神无月彻底惊讶了。

    高柳雅孝轻轻一笑,没有再吭声。

    “哇啊,来了”

    “我们等了很久了”

    “快变身把,枣小姐”

    旁边围观的三年级学生全都兴奋的叫了起来,那表情和眼神,就跟了好几年的色狼即将看到绝色美女脱衣服一样兴奋欲狂

    “气沉丹田,聚精会神。”

    就在神无月的惊讶和围观三年级学生的惊呼声当中,枣真夜面目认真的闭上眼睛,整个人的气质瞬间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在神无月的眼中看来,如果说之前的枣真夜只是一个萌萌的萝莉,那现在的她就是一个有着惊人力量的小萝莉,再用那种随便的态度去对待,一定会自食恶果

    “万物妙天神,天道是立阴神,地道是立柔刚呼。”

2.枣真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