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指导(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放了学,神无月跟着高柳雅孝前往部长家里。

    作为柔剑部的一员,他当然也得懂得武术才行。正因为此,高柳雅孝才会带着他来这里接受部长的教导。

    之所以这么着急,据说是因为学校马上就要进行一场很特殊的预备战,身为柔剑部部长的枣真夜和身为部员的他们都会面临不小的挑战,如果没有一技之长傍身,未来的学院生活会很辛苦。

    枣真夜家里非常有钱。

    走进枣家之后,他才发现枣家的规模比看起来还要大的多,单从占地规模和建筑风格就看的出来枣家到底多有钱。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面积巨大的广场,周围栽种着很多观赏性的树木,枝繁叶茂,估摸着最小的树也得有几十年的树龄。走过广场,两人来到了一幢和式风格的古建筑中,整个建筑都是木质的架构,走廊曲折蜿蜒,颇有一种大家族的尊贵气魄。

    “枣家看起来很了不起啊”神无月低声说道。

    高柳雅孝支吾了一下:“嗯枣家是当地的名门望族,当然了不起了。好了,我们赶紧进去吧,部长在里面等着我们呢。”

    “好吧。”

    顺着高柳雅孝的带领,神无月沿着走廊来到客厅里。

    小萝莉体型的部长枣真夜已经等在这里,双手捧着茶杯,茶几上还放着两杯滚烫的茶水,明显是刚刚冲泡好的。

    “部长好”

    神无月和高柳雅孝客气的打招呼。

    “来了啊,坐吧。”

    枣真夜指了指旁边的坐垫。

    神无月把手中的书包放到茶几上,席地坐了下来,和正坐的枣真夜、高柳雅孝不同,他是盘膝而坐。

    枣真夜也不在意,径直说道:“这次让你来是正式开始对你进行无武术教导,你做好准备了没”

    神无月用右手中指推了一下眼镜。

    “当然。”

    “那好,喝完这杯茶,我们就正式开始教导。”

    “嗯。”

    神无月点点头,一边喝着茶水,一边好奇的看着四周。

    “那是”

    目光一扫之间,神无月注意到客厅的一角摆着一个小型的祭坛,仔细的好奇一看,上面供奉着三个人的照片,一对是相互依偎在一起的中年夫妻,还有一张是一个有着一头白色长发的青年。

    “那是我的父母还有哥哥。他们都已经不在了。”枣真夜的目光顺着看过去,目光中闪过一丝暗淡和悲伤。

    “抱歉我不知道”

    神无月急忙道歉,他没想到平日里开朗自信的枣真夜居然已经是父母双亡,连哥哥也都已经死去了。
6.指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