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吊打(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抱着衣服破破烂烂的女性从干洗店冲出来之后,神无月并没有往其他地方跑去,而是动作麻利的把女孩放在旁边花坛的边沿上让她做好,然后脱下上身的黑色制服,盖在衣不蔽体的她身上。

    “魂淡居然不跑”

    这时候,龙崎勤从后面冲了过来。

    看到短发青年冲过来,女性的表情明显变得惊慌起来:“我们还是快逃吧这家伙似乎挺厉”

    “你这里等一下,我去揍那家伙几拳,给你出出气”

    神无月自说自话的直起腰来,冲着对方露出一个安抚人心的形容,然后转身看着龙崎勤,毫不犹豫地迈开步伐。

    与之相对的,龙崎勤停下急进的步伐,郑重的看着神无月。

    从刚刚神无月救出女孩子的动作中,他看出来对方的实力并不像“气”的波动那么弱小,如果大意的话,会败的。

    他龙崎勤虽然性格暴躁、冲动,但是还没傻到没有智商的地步。

    龙崎勤厉声喝道:“小子本来还念着你是统道学园学生的份上想饶你一次,不过既然你敢破坏老子的好事,那就做好死亡的觉悟吧”

    “我会把你打的连你妈都认不出来”神无月淡淡的看着对方。

    “咿呀呀呀呀呀”

    龙崎勤怒极,立即发起气势逼人的突击,合身撞击般的朝着神无月发起突进。与此同时,他周身燃烧起熊熊烈火,就跟故意在身上泼了汽油并且点燃了似的。不过奇怪的是,身上带着火焰的他一点也不觉得难过和痛苦,这一点从他的表情上就能看出来。

    “拥有炎之力的异能者怪不得敢那么嚣张呢”神无月稍稍有些诧异了。

    根据枣真夜的说法,这个世界上除了普通人以外,还有着掌握“气”的武道家以及掌握着奇特能力的异能者。异能者的能力千奇百怪,作用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其中最基础、最常见的能力,就是由中国五行学说延伸出来的五行之力,即炎之力、木之力、金之力、土之力、水之力。

    相比于只能操纵“气”的武道家,异能者们既可以操纵“气”,又可以使用自身的能力,两者一旦能够进行有效的搭配,迸发出来的战斗力就会呈现两倍、三倍、乃至是更多倍的增长,而且战斗方式也比武道家更加灵活和丰富,简单点讲,一个异能者武道家足以匹敌多个同级的单纯武道家。

    而神无月现在面对的这个龙崎勤,就是掌握五行之力炎之力的异能者。

    恶质的人却偏偏拥有出众的才能,这个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

    神无月这么想着的时候,龙崎勤已经声势凶猛的正面扑了过来。只见他随手一挥,灼热的火焰立即狂冲而至。

    迫人的热浪滚滚涌来,神无月纵身一跃,从旁边躲开了火焰的袭击。

    轰

    火焰击打在地面上,沥青马路瞬间出现一大片乌黑的痕迹,火焰四处飘散乱飞。而在此时,被火焰笼罩中龙崎勤已经预料准了神无月着地的地点,单手再次一挥,橘红色的火焰又一次冲了出去。

    因为神无月是身在半空中无处借力,龙崎勤这种做法也就算得上非常可靠和合理,而且他的判断也很正确。

    只不过他选错了对手。

    仅此而已。

    面对汹涌而来的火焰,神无月冷静的把右手伸向前方。

    “气”的存在对于能够感知到的人而言是自然而然就在那里的东西,对于不能感知到它的人而言那就是迷信骗局。它没有质量也没有形状,除非是特别的功法,否则就算调运气外人看看不见,感受不到。

    但是,“气”的的确确是存在着的。

    而神无月现在所做的,就是把这种本身就存在的东西聚集起来,发射出去。

    枣流金刚八式改螺旋激坠

11.吊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