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吊打(2/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说时迟那时快,从神无月手中放射出来一道呈现螺旋旋转的白色气流,粗细堪堪超过普通人的胳膊。这道急速旋转的劲气飞行极快,力道极猛,眨眼间就将袭来的火焰撕裂开,然后一往无前的朝前方激射。

    “怎、怎么”

    龙崎勤看的目瞪口呆,等他反应的时候,人已经被螺旋气流击中,整个飞了出去。好在身为统道学园执行部少数高手的他拥有着不凡的战斗经验,在察觉到自己被打飞之后,立即调整了重心,较为稳健的落到地面上。

    “好、好厉害”

    看着交战当中的两人,坐在花坛边的女孩惊得目瞪口呆,如果不是亲身经历,她一定以为自己现在是在梦里。

    这时,神无月已经轻轻落地,淡淡的看着龙崎勤。

    “炎之力的异能者也不过如此而已嘛”

    “你这家伙”

    龙崎勤用力握紧手臂,相比于对方的螺旋气流,火焰的远程攻击根本无效,也即是说,要打近战啊

    这么想着,龙崎勤右脚猛地往地面上一踏,压缩之后又爆发的火焰当即传给他一股庞大的作用力。在这股作用力之下,龙崎勤的身形以超快的速度往前冲,狂暴的火焰伴随着气狠狠轰出。

    “魂淡死吧”

    事实证明,叫的很的通常都是没用的,有用的不会叫。

    就在龙崎勤朝着神无月高速推进的时候,神无月却反而笑了,看着对方的目光就仿佛是在看傻子一样。

    “笨蛋你离我太近了啊”

    “什不好”

    龙崎勤心中泛起不妙的感觉,还不等他做出修补的举动,神无月已经抬起右脚,狠狠跺了下去。

    隔山打牛

    轰

    劲气被神无月一脚踹进地面,然后在刚刚接近他三米之处的龙崎勤的脚下爆发,就仿佛是踩到了地雷一样,龙崎勤一下子被炸飞出去。

    “哇啊”

    张口喷出一口鲜血,龙崎勤顿时血洒长空。

    而神无月的攻击还没就此结束呢。

    因为就在神无月一脚将劲气轰入地面的时候,他人已经高高跃起,猝不及防被炸飞的龙崎勤正好按照他的估算飞到他的身边。不等吐血中的龙崎勤弄清楚情况,他已经运气十足的力气,一记鞭腿正中对方腰腹。

    砰

    龙崎勤结结实实的吃下这一脚,身体如同从天空坠落的流星一样坠落下来,轰的一声,结实的沥青马路被砸出一个布满裂痕的凹坑。

    “哇啊”

    遭受到这种程度的打击,龙崎勤还没有丧失意识,不过也就仅此而已了,他周身的火焰已经完全散去,明显已经没了调动异能力的余力。

    吊打

    彻头彻尾的吊打

    刚刚还扬言杀掉神无月的龙崎勤,就这么被神无月轻而易举的吊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