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入部(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打败执行部成员龙崎勤的事情,神无月并没有特别告诉柔剑部的各位,在他开来,对方根本不值过多一提。

    当天晚上。

    他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去找房东退房,要回来一些房钱之后,就径直带着东西去了枣家住下。

    第二天.

    柔剑部的成员惯例的在部室里进行练习。

    枣亚夜和高柳雅孝相互对练,神无月一人站在旁边的角落里练习剑术,萝莉体型的枣真夜则是在一边监督三人。用她的话说,神无月现在对于各种武术的熟悉程度还没达到能够随意施展的地步,需要持续加强练习,最后能把各种武术修炼到了骨子里成为本能,这才能在实战中充分发挥实力。

    喝哈

    不断的练习过程之中,神无月心中却在想着昨晚龙崎勤的五行之力炎之力,那种比普通的劲流强劲的力量根本是普通的武道家抵挡不了的。如果能想办法将那种力量据为己有,实力铁定会大进啊

    只不过

    要怎么做才能掌握那种力量力量呢

    异能者的能力是天生就有的,后天的努力根本于事无补,如果要着手此事的话,似乎也就只能从气上下手了。

    嘭

    柔剑部的门被人突然推开,两个人影迈步走进来。

    “哟,前辈们,最近过的还好吗”

    却是勃布牧原和凪宗一郎大摇大摆地站在那里,举起手冲着里面的神无月他们打着招呼这么说道。

    “你们来这里做什么”真夜扛着比自己还长的木刀,疑惑的看着他们问道。

    “那还用问吗,我们当然是来加入柔剑部的”

    勃布牧原和凪宗一郎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坚定的说道:“勃布牧原,从今天加入柔剑部”

    真夜很感兴趣的问道:“你们之前不是说不会加入我们柔剑部的吗怎么这么快就改变想法了。”

    凪宗一郎脸上露出痛恨自己无力的表情:咬牙切齿的说道:“因为我们昨天晚上认识到了一件事情。”

    勃布牧原也有非常激动的口气说道:“说起来实在无知,我们直到昨天晚上才明白到我们的弱小。以我们目前的力量,就算用自杀式攻击也不可能与对手玉石俱焚。所以,我们希望能加入柔剑部,努力锻炼自己。”

    “哦”

    昨天晚上亚夜骑着摩托冲出去了,看来的确是发生了什么

    “三个月只需要三个月”凪宗一郎认真而自信的说道,“三个月之后,我们就会变得比你们任何一人都强,然后发起挑战,彻底消灭那个叫做执行部的组织。”

    “顺便再把那个叫做龙崎勤的家伙干掉”勃布牧原杀气腾腾的接了一句。

    “龙崎勤和执行部原来是他们对你们出手了”枣真夜眼中过一丝恍然,不然却也并没畏惧对方。

    真夜笑着看着两人问道:“小鬼人要为自己说话的话负责,你们真的觉得三个月之后可以做到这一点”

    “那当然”

    两人齐声应答,声音坚定而又自信。

    真夜赞赏的点点头:“有志气,很好。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柔剑部的一员了。以后一定要刻苦努力,不然我随时会把你们驱逐出去。”

    “知道了,部长”
13.入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