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1/2)
作者:月雨流风
    丁芝芝捂着肚子,怅然若失。

    “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手机忽然铃声大作。

    揉揉眼睛,她伸手划过了接听键。

    “宝贝儿,干嘛呢”

    熟悉的声音传出来。

    丁芝芝浑身一个激灵,扬手就将手机甩了出去,任由手机砸在床角发出一声闷响。

    那声音那么熟悉,熟悉到给她一种近乎陌生的感觉。

    不对,她是不是还没醒,不,还是已经醒过来了

    “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铃声再次响了起来。

    不用看名字就知道打电话来的是肖晨,因为这个铃声是她特别设定的,她们从小一起长大,跟姐妹关系之间只差一份血缘而已。

    丁芝芝回神,抖抖索索的捡回来手机,手伸出去,划了几下才划开接听键。

    “喂喂喂喂喂”电话里隐隐约约响着肖晨的声音。

    可一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她心里一紧,再次条件反射似的将手机远远丢开了,有那么一瞬间,她有一种想要砸了手机的冲动。呆愣的看着慢慢暗了下去的屏幕,她还没有回过神来,总觉得自己脑子里乱哄哄的一片,睡得太久,以至于忘记了什么东西。

    是什么东西呢好像很要紧,但却怎么都想不起来。

    半晌,她揉了揉胀痛的额头,慢吞吞地将手机从床角捡回来,盯着屏幕看了半点,终于慢吞吞地划开,慢吞吞地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

    “怎么啦”

    “小草我想你了。”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觉得自己鼻子酸酸的。

    “怎么了你,昨儿才刚见面,今天就想我是不是小林子又招惹你了”

    “不是,就是想你了我做了个梦,梦见我死了”

    那梦太过真实,真实到哪怕她醒来,却好像仍在梦中一般。那种撕裂般的疼痛,以及小草撕心裂肺的哭声,触目皆是大片的白色,以及苍然墨绿,绿得压抑。

    “喂,你没事吧到底出什么事了”

    电话那边,田小草还在追问。

    丁芝芝回神,用力抹了抹脸,深吸一口气,干笑道:“没啥,就是做了个梦吓了一跳,嘿嘿,这一次大姨妈来的太汹涌,连情绪都受影响了”

    “我看你是得婚前忧郁症了你真没事”

    “行啦行啦,不就是给你打个电话嘛,知道你忙,不说了,明天陪我逛街,中午你请客”

    不给田小草继续追问的机会,丁芝芝飞快地挂了电话,然后,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终于觉得自己渐渐清醒过来了。

    真是见鬼了,看来她真是压力太大了,睡一觉起来,比没睡的时候还累。

    还是说,是那个梦的缘故

    直到醒来时,她犹以为自己还在梦中,梦里的情景随着醒来忘了大半,只觉得颠三倒四的,好像她怀孕了,但不知怎的出了意外,不光孩子没了,连自己都死了,一群朋友在她的葬礼上哭得死去活来。

    他们哭了那么久,而她却只能在一边看着。奇怪的是,她的葬礼,这么大的事情,肖晨那妮子怎么不来

    想到肖晨,她心里又是一跳,蓦地生出了怪异的反感。

    算啦,可能是那妮子说好给她做伴娘的,结果又说给人做伴娘会耽误结婚给拒绝了的缘故,结果她就在梦里不爽了。不行不行,要是因为这个就生气,她也太小心眼了。

1、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