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2/2)
作者:月雨流风
    “婚前忧郁症啊”丁芝芝挠头,她要是这会儿跟小林子说她忧郁了,不结婚了,小林子估计要疯。

    “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铃声第三次响起,刚刚消退了心悸又骤然回来,让丁芝芝怀疑自己是不是该去做个心电图了,估计是准备结婚的事情太累了,搞得神经兮兮的。

    划过接听,肖晨的声音再次传出来:“干嘛呢你,打通电话也不吭声,再打就占线,怎么就那么忙了你”

    “没怎么,”丁芝芝强笑了下,打起精神来说,“刚睡醒迷迷糊糊的,手机没拿稳摔了下,刚给小草打电话呢,才刚挂了你就又打过来了。”

    闻言,肖晨不爽的哼了一声:“捡起来不先给我回电话,有什么事那么急着找她”

    “一点要紧的事问问她,怎么,你还吃醋了”感觉心悸的感觉慢慢退散了,丁芝芝说话也自然起来,“行了,说好的下午陪我去看衣服,别忘了啊。”真是的,多大的人了,竟然做个噩梦还把自己吓到了。

    “非要下午去干嘛,咱逛一上午,中午在外边吃饭,吃了接着逛啊。”

    “我中午有事呢,行了不说了,我得还没洗脸呢,先起来洗脸换衣服。”

    挂了电话,丁芝芝再次揉了揉隐隐作痛的额头,对着通话记录上那个熟悉的名字发了一会儿呆,忽然就打开设定换掉了那首老掉牙的铃声。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非要找个理由的话恩,就当她是大姨妈来了抽风好了,反正她就是不想每次接肖晨电话都要听到这句歌词。

    临到出门,对着衣柜,她又忍不住纠结起来。

    她所谓的“有事”,就是要去见一个人。

    见一个曾经和她相恋三年的男人,那是她的初恋。

    没有小三,没有天灾人祸,没有生离死别,但他们就那么分手了。镜子里映着自己的身影,丁芝芝冲镜子里的自己做了个鬼脸,发现自己比两年前更成熟了。

    不会是真的老了吧去去去,这是小草的口头禅,跟她可没关系。

    恩,应该是更有韵味,这么说才对。用那群基友的话来说,就是快做新娘了,女人味多起来了。

    是啊,还有一个来月,就要结婚了。这个事实让她忽然清醒了过来。

    深吸一口气,她也没心思挑衣服了,随手扯了一件穿在身上。

    她不知道高宇为什么会突然找她,分手后,怕触动伤心事,她也不敢去打听他的情况,只后来隐约听说他去了省城找工作。再后来,就再也没有过他的消息了。

    直到现在,她都记得他当时说的话。

    他说:“芝芝,你也知道,我条件不好,家里乱七八糟的事情也凑到了一起,我已经没有能力好好疼你好好爱你了。”

    尽管她很想跟他说,说她不介意,说她可以陪他一起努力,可他却执意自己没有能力给她更好点生活,所以,他要离开她的生活。

    或许,这就是他最后给她的爱吧。

    很长一段时间内,丁芝芝想起这句话,鼻子还会酸涩起来。足足用了一年的时间,她才从失恋的打击中走了出来。

    然后,用了一年的时间,接受了另外一个爱她的人。

    脑子里转折乱七八糟的念头,等回过神来,丁芝芝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小区门口。

    算了,也两年不见了,就看看他最近过的怎么样吧。

    伸手叫了出租车,她习惯性的去拉右后座的车门,可手指触碰到车门的一瞬间,她又猛地缩回了手,仿佛那个座位上坐着什么看不见的东西,让她心惊胆战。

    “诶,我说你还上不上车啊”司机拉长了脸问,这女的没事吧,神经兮兮的。

    “啊,上车上车。”丁芝芝忙拉开车门坐到了副驾驶上,关上车门说,“去笛爱。”

    说完,她向后看了一眼。

    右后座上空空如也,并没有什么异样的东西,可她却心惊胆战。

    司机拧着眉头看了眼旁边的女人,这人有病么,老往后座看什么。

    丁芝芝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看什么,可她却忍不住想要看,越看越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