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异样的惊恐(1/2)
作者:月雨流风
    对于自己习惯性的“被请客”,丁芝芝基本上已经恩,习惯了。

    “喂喂喂,你每次回来都是我请客,什么时候你也回请我一次。”丁芝芝没好气的白了肖晨一眼,“没了我还不得饿死你”

    肖晨嬉笑着搂住了丁芝芝的肩膀,满不在乎的说:“咱们姐妹之间用得着算那么清楚吗,我现在没工作,穷得叮当响,我不吃你吃谁去”

    “吃你家王腾呗。”丁芝芝哼了一声,总觉得被肖晨搂得浑身不自在,伸手拍开了肖晨的爪子,这才继续说,“你看人家小草,没工作不照样有钱花么。”

    提到田小草,肖晨不痛快的嘟了下嘴:“她不就是写个乱七八糟的网络小说混点稿费么,收入也不稳定,有时候多有时候少的。”就看不惯那个小草,成天不是给芝芝买这就是给芝芝买那的,显摆什么啊,不就是赚几个稿费么,还说什么有才,没有灵感写不出来的时候不照样急得一头汗么。

    “不管多少,好歹也有收入啊。瞧人家多潇洒,又不用上班,每天写上几千字就行。”丁芝芝越说越羡慕,如果不是自己从小到大作文都没及格过,真想也跟小草去混稿费了。

    “一年到头写个不停,大年三十都得赶稿,累死活该,你看她胖的那样,到现在都没有对象,我估计这辈子都嫁不出去了,她也不嫌丢人”

    丁芝芝听得不高兴,停下脚步来,两眼瞪着肖晨。

    “怎,怎么了”肖晨心里一咯噔。

    “人家小草是胖点,可她个高,胖得匀称,长得挺可爱的,你再这么说她,我就要生气了。”她就知道,肖晨肯定还在记仇呢,不就是小草当初随口说了句肖晨啃老么。

    “行了行了,我就是随便说说,又没啥恶意,你搞这么严肃干什么啊。”见丁芝芝是真的发脾气,肖晨只能陪着笑脸哄她,“我错了我错了好不好,不就是随便嘀咕两句么,我也是想让她瘦下来,要不然怎么找对象说她几次都不听,我也是没法了,有时候我都替她急,偏偏她又不当回事,我也是生气啊。”切,田小草这辈子是嫁不出去了,除非她不挑,什么男人都肯要。

    丁芝芝的脸色这才慢慢缓和下来,只是仍旧不太痛快,板着脸边走边抱怨:“你别老说小草这小草那的,大家都是朋友,说那些乱七八糟的有什么意思。”

    “知道啦知道啦,你也是的,咱俩可是从三岁到现在二十多年的交情了,她跟你从初二同桌,到现在十来年,比咱都少了一半了。咱是什么感情,她又是什么感情,为了她跟我吵架可不值当。”肖晨推推丁芝芝的肩膀,陪着笑脸道,“大不了下次聚会的时候,我背上几根藤条去找她负荆请罪,让她好好的抽我一顿诶,你说我找根鞭子给她,让她过一把当女王的瘾怎么样”

    “去去去,你怎么越来越变态了,是不是被王腾带坏了”

    “少来,你跟你家小林子肯定什么技巧姿势都玩过了,还好意思反过来说我”

    “呸,我们才不像你们那么重口味呢。”

    “谁重口味啊,先前我翻你衣柜的时候,那套布料比抹布都少的内衣是买来穿给谁看的”

    “喂,你再翻我衣柜,我跟你翻脸啊。”

    “哟,翻脸啊,我不光翻你衣柜,我现在还要翻你衣服呢”

    两人从说笑到打闹,动作越来越大。

    “诶,你”

    肖晨手上力气略大了点,不小心将丁芝芝推了出去。

    一辆车子呼啸而过。
3、异样的惊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