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回不去了(1/2)
作者:月雨流风
    看到丁芝芝看向自己这边,高宇笑了笑,起身走过去。

    “今天是我请客。”丁芝芝不快的看着他。

    “你请客,我买单,两不耽误。”高宇笑嘻嘻的说,顺便对肖晨打了个招呼。

    然后,他就将目光放在了旁边的田小草身上。

    听说这女人是芝芝的初中同学,芝芝跟那个林璋在一起,也没少了这女人的推波助澜。果然,这女人真就如肖晨说的那样,大大咧咧没半点女人样子。

    田小草正坐在那里,斜着眼打量高宇,嘴角撇得只差没直接告诉他“我不待见你了”。

    “高宇,钱给你。”丁芝芝从钱包里抽了几张票子塞给高宇,“我请客我掏钱,你不用破费。”说着,她忍不住挑起眉头,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高宇避开了丁芝芝递过来的钱,笑道:“刚刚路过这里,看到你的车子在门口,就上来看看。”

    车子田小草不由得轻笑了声:“这哥们眼神真好啊。”芝芝他们学校有两辆跟芝芝相同牌子相同款式的车子,连她常见芝芝,偶尔骑芝芝车子的人都难免会搞错,而这位哥们竟然仅仅只是路过而已,竟然就能一眼认得出来。

    喵的,这可是电动车,不是挂着车牌的小轿车啊。

    听到田小草那含讽带刺的话,高宇眉头皱了起来,但很快就松开了,含笑说道:“在意一个人的时候,难免会对她的东西格外留意一些。”

    “哦,是么。”田小草对面露不解的丁芝芝摆了摆手,眼角的余光掠过肖晨,直接对上高宇,“芝芝的车子又不是限量版唯一款,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认出来她的车子的还是说,你记得她车子上有什么特征是你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妹的,估计这男人是肖晨叫来的,这一顿饭的工夫,她就光听肖晨说这个叫高宇的怎么帅怎么牛逼怎么痴情了。

    高宇有些狼狈,不快的冷哼:“我有必要向你解释么”

    见气氛尴尬起来,丁芝芝拉了把田小草,小声道:“别跟他较劲,咱走吧。”她就知道小草肯定会看高宇不顺眼,当初知道她跟高宇的事情后,小草就没少吐槽过。

    “芝芝”高宇连忙上前一步,挡在了丁芝芝面前,苦恼的看着她,“你就这么不想看到我么连说说话都不行”

    田小草在一边偷偷嘀咕了句“不是盖上棉被纯聊天就行”,顿时被丁芝芝狠掐了一把。

    “高宇。”丁芝芝盯住高宇,无比认真的说道,“我真的不想跟你说话。”

    见过高宇之后,她回去也曾经想过,可却发现,回不去了。

    已经分手了两年,她与林璋也已经谈婚论嫁,如果这个时候为了所谓的爱情而罔顾责任道义,未免太拿婚姻当儿戏了。

    毕竟,现在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敢爱敢恨的年纪了。

    虽然,她有的时候也会回想滴,也会心酸感慨,可也仅限于此。

6、回不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