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前男友和未婚夫(1/2)
作者:月雨流风
    看着已经黑了屏幕的手机,林璋莫名其妙的挠头,芝芝这次的脾气好像大的很啊。这会儿不能给芝芝打电话,不然只会火上浇油,再稍微等上一阵子,到那时由着她发一下脾气就好了。

    基本上,林璋已经摸索出来丁氏公主病应对政策了。

    想了想,他又拨通了肖晨的电话,问她究竟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还能有什么事啊”肖晨撇了撇嘴,耐下性子来说,“没什么大事,就是她公主病犯了而已,你又不是不知道,一犯病就得咱哄着她。”

    “因为什么,那个高宇是什么人”林璋眉头微皱,他总觉得这个人很有问题。

    “他啊”肖晨顿了顿,干笑,“芝芝没跟你提过”

    林璋的眉头皱得更紧了,这个高宇跟芝芝有什么关系么

    见那边没了声音,肖晨犹豫了下,才继续说:“也没什么,就是一个想追芝芝的帅哥。不过,人家芝芝贤良淑德,讲究的就是从一而终,半点好脸色都没给他。”

    挂掉电话后,林璋抿起了唇。

    芝芝漂亮又活泼,人缘很好,工作也稳定,追芝芝的人不少。可这个高宇能惹得芝芝这么生气,甚至跟肖晨吵架,恐怕不仅仅是肖晨嘴里说得那么简单而已。

    静静地坐了一阵子后,他再次拨通了丁芝芝的电话,毫不例外的听到了丁芝芝的声音传出来

    “干什么”

    这三个字等同于怎么这么半天才来哄我

    林璋呵呵一笑:“想吃什么药,明天我给你送去。”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一般药是一中对面水果摊的糖炒栗子,优质药是来一杯的奶昔,特效药是爱多的蛋挞和蛋糕,如果需要入院治疗,那就必须要进九尾狐进行烤鱼疗法,或者七里香麻辣疗法。

    丁芝芝选择了特效药。

    第二天中午,学校放学,本来排成队伍走出校门的娃儿们,一出了门,顿时如放羊一般的汹涌散开。

    对此,林璋只能摇头苦笑,怪不得芝芝经常喊得嗓子都哑了,要保证这群小羊们一个不差的找到自己家的羊倌,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哟,来给你家媳妇站岗啊。”

    “这是又给芝芝买好吃的了吧唉,吃不胖的人就是好啊。”

    “啧啧啧,特地跑来秀恩爱,小心我们单身的老师打扁你们俩。”

    一边应付着熟悉的老师的打趣,林璋一边往里面张望,按说这个时候,芝芝应该在外面才对,怎么半天不见影子

    丁芝芝确实应该在外面的,只是她遇上了点突发情况,不得不拜托同事先帮她顶一会儿。

    而她,则是不快的看着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高宇。

    “芝芝,昨天是我不好,不该擅自跑去找你。”高宇微笑,将手里的东西递给丁芝芝,“这些算是我给你赔罪,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

    那袋子上印着的是爱多的标志,作为一个吃货应有的嗅觉的骄傲,丁芝芝闻得出来,里面是蓝莓曲奇和蛋挞。

    正是她喜欢吃的。

    但丁芝芝此刻一点胃口都没有,只觉得满心的烦乱,看也不看高宇伸过来的那只手,只拧着眉头看着他:“谁让你进我们学校里来的”看门的大叔是吃闲饭的吗,怎么可以放闲杂人等进学校。

    说到这个,高宇不禁翘了翘嘴角:“这个么,可能是我长得太像好人了吧,一听说我是你朋友,看门的大叔就给我开门了。”

9、前男友和未婚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