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咱们不是姐妹(1/2)
作者:月雨流风
    看着低头玩游戏的肖晨,丁芝芝冷笑。

    出了车祸,这是谁都不想的,可是,你明知道桃鼎医院的医疗条件有多差,却还是拒绝了市医院的车,把我送进了桃鼎医院,甚至为了少惹麻烦,还盼着我去死。

    这就是你整日说的二十年的姐妹情么。

    恩,确实,如果如你第二天在我妈面前演的那一出戏,倒真像是有几分情义在的,演技不错啊。

    而真正让丁芝芝彻底灰心并决心报复的,是肖晨在事后将一切都推到了她的身上,而且从未去看望过她的家人。明明是肖晨一再的软磨硬泡,一会儿说难得回来不容易,一会儿说几十年的好姐妹,硬是带了她走,到头来却成了她非要去不可,而肖晨劝都劝不住。

    没错,她就是这么的睚眦必报,不论究竟过程是什么,她确实是因为肖晨而死,而肖晨对此毫无悔意。但凡肖晨还有一点良知,哪怕是为了避祸不敢见她家人,至少也不该在事后将一切责任都推给死无对证的她。

    被丁芝芝冷眼看着,肖晨浑然不觉,只是像发现新大陆一般对丁芝芝说:“芝芝啊,你这好像不是最新款”切,臭显摆什么,又不是最新款。

    “嗨,咱们女人买东西,不就是图个漂亮么,我直接看中了这个,后来才知道不是最新款。不过,小林子说了,等过段时间,他再给我买最新的那个,到时两个换着玩。”

    肖晨抿了抿嘴,没吭声。

    丁芝芝轻笑了一声,继续说:“反正嘛,费宸她家那口子家里就是开店的,从他们家买,方便”

    肖晨再次抿了抿嘴。

    说曹操,曹操就到了。

    费宸推门进来,很快就找到了丁芝芝和肖晨,有意无意的说:“你们俩这是背着小林子偷约啊。”

    “这不还多了一个你嘛。”丁芝芝忙拉着她坐下,冲肖晨努努嘴,“你看,刚一说到她,她就来了,巧的很。对了宝贝儿,如果你家王腾也要给你买ipa的话,直接去他们家买,怎么也得给你便宜点儿啊。”

    “喂喂喂,那还不是我家好么。”费宸拉长了脸,心里有点疑惑。

    因为,她觉得丁芝芝有点古怪。

    怎么说呢,以前吧,丁芝芝也是宠着肖晨,但很自然,可今天却有点刻意亲昵的味道,让她都忍不住起一身鸡皮疙瘩。

    丁芝芝浑然不觉,还拉着费宸嬉笑,说如果是别人,我干脆把我的送出去,可既然是你,我可不能胡来,你家王腾那么有钱,我这么一来,不是不给他面子嘛。

    有一个抠门的男友只是一般纠结,有一个富二代的抠门男友才是最纠结。

    肖晨也只好干笑着说等她想要了,一定让王腾出手之类的话。

    那你就慢慢等去呗。

    丁芝芝耸耸肩,终于善心大发的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美食上。

    借着上洗手间的工夫,费宸终于拉住了丁芝芝,小声问她:“你怎么回事”说着,她还瞟了眼肖晨那边。
14、咱们不是姐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