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绝不道歉(1/2)
作者:月雨流风
    丁芝芝很郁闷,赵子轩的家长是公认的不好惹,谁沾上谁倒霉,本来一家子就是无理搅三分的,更别说这次在余正海跟前吃那么大的亏了。

    妹的,有种你们找余正海去啊

    忽然间,她很邪恶的想要求问余正海,撞死一个老太太究竟需要多少时间。

    见丁芝芝不说话,赵建国气焰更高,伸着手对她指指点点:“别以为仗着漂亮勾搭几个男人就能吓唬人了,你要学的多着呢,就咱这小地方谁不认识谁啊,你家里有人,我就没有”

    丁芝芝磨牙,妹的,既然你有人,直接去找余正海翻脸啊,来找我这个炮灰干毛可这里毕竟是学校,面前的是她学生的家长,她也只能咬咬牙,硬是逼着自己忍下怒火说:“你怎么说话呢,咱们有事说事行不行”

    “有事说事”赵建国斜着眼瞟丁芝芝,怪笑,“行啊,有事说事是吧,你这个当老师的狗屁素质都没有,叫人来殴打我儿子。现在我儿子吓得不敢上学,咱就谈谈这个事儿”

    听儿子这么说,赵老太太连忙补充:“她还说咱家子轩学习不好狗屁,明明是她教的不好,咱家子轩那么聪明,她要是好好的教,还能学不好”

    周围老师们见闹得越来越僵,纷纷上来劝阻,尽量息事宁人哄了这一家子走人这一家子可不是头一次来学校为孩子“讨公道”了。

    “别谁也别劝我,劝也没用”赵建国绝壁是越扶越醉的主儿,见大家七嘴八舌的说话,他竖起一只手来,大声说,“她今天要是不好好的给我家子轩赔礼道歉,我今天还真就跟她没完了”

    真是搞笑,人家什么错都没有,凭什么给你们道歉就因为你们不敢去欺负余正海吗

    赵老太太也在一边跟着嚷嚷:“就是,得给咱子轩道歉,就算是当老师的也不能不讲理啊。对了,还得给子轩换座位,说啥也不能跟那个丫头挨边了,啧啧啧,学校是怎么想的啊,什么人都敢收,连混社会的”

    她话没说完,被旁边自己的儿媳妇,赵子轩的亲妈罗岚拉了一把,才将后面的话吞进肚子里去她儿子说的没错,这小地方谁不认识谁啊,说不准这话通过在场的什么人的嘴,就能传到余正海耳朵里。

    丁芝芝终于忍不住了,怒视这一家人:“你们还讲不讲理,是你们家孩子欺负同学,我跟他讲道理,让他和同学搞好关系,结果你们家老太太来了不但不认错,还把人家青青一顿数落。你们家疼孩子,人家家里就不疼孩子了人家孩子受了同学欺负还要被同学家长欺负,人家孩子就不委屈人家的家长就不能为自己的孩子说话了你们两家的矛盾,不敢去找他们家,你们也不能来找我吧”

    听她这么说,一直沉默着的罗岚开口了:“怎么就不能找你了你是他们的老师,事情是在你这里发生的,你没责任谁有责任我不管,反正我儿子是在你这里被人欺负的,你看着办吧”

    一直都知道赵子轩的家长不讲理,可从没想到他们这么不讲理,丁芝芝一时之间被气得说不出话来直瞪眼。

    旁边的高宇轻拉了她一把,小声道:“他们就是这种人,别跟他们犟了,越耽搁越难看,不就是说声对不起么随便说两句哄他们走,息事宁人算了。不然的话,他们赖在这里不走,得闹出多大动静到时候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犯了多大的错呢,传到领导耳朵里,还不得耽误你的工作”

    听他这么说,丁芝芝难以置信的看了眼高宇:“你让我认错这是我的错”

    “我不是这个意思。”高宇摇了摇头,耐心解释道,“忍一时风平浪静,你现在先道个歉,让他们消消气走人,否则的话,老这么僵持下去要拖到什么时候他们就是这种人,我看你们这里的老师也都是心里明白,不会把错算在你头上的。”

    “就算是那样,我也不会认明明没有的错”丁芝芝咬紧了嘴唇。

    她比高宇更了解这一家人,如果她今天低了头,那这一家子得意了,爽了,一定会在家长圈里趾高气扬的宣扬,让所有人都知道她丁老师犯了多大的错,而他们家有多厉害多能耐,让犯了错的丁老师认错了。

    到那时,她没错也是有错了。

    见丁芝芝坚持,高宇无奈的皱了皱眉,芝芝就是这个脾气,她自己还是个需要人娇惯的孩子呢,怎么可能会给一个被娇惯坏了的孩子认错。看看仍旧梗着脖子不肯退一步的赵家家长,他深吸了一口气,上前说道:“几位消消气,既然你们想要人道歉,那我就代丁老师向你们家道”

    “你代谁啊,我让你代我道歉了吗”丁芝芝用力扯了高宇一把,沉着脸对赵家人说,“你们来学校不是一次两次了,我也跟你们说过不是一次两次了,孩子能疼不能惯,要教不要宠,溺爱不利于孩子的正常成长,可你们”

    “你啥意思啊,你说我们娇惯孩子你不道歉就算了,还在这里数落我们的错”赵老太太气得一蹦三尺高,哦,三尺没有,三寸应该是有的,指着丁芝芝的鼻子骂,“我看你就不是个当老师的样儿,整天不好好教学,不知道想啥呢。教不会孩子就说孩子不聪明学不好,还有脸当老师呢你”

    看来,赵老太太对余青青昨天鄙视自家天才孙子的事情怨念很深啊。

    终于,教导处朱主任过来了。

16 绝不道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