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过了这村没这店了(1/2)
作者:月雨流风
    几乎所有人都在猜测,这个敢手撕赵家军的大侠究竟是谁,有人怀疑是余正海安排的,但很快就被推翻了:余青青是余正海的亲闺女,如果是余正海的人,余青青怎么会半点都不知情

    不过,不论是谁安排的,现在那个帖子的热度已经远超赵家人发的那个了,因为里面不断有人以赵家邻居,赵家亲戚,学生家长等身份爆出各种猛料。

    比如赵家超生,前面生了三个女儿才有的这么一个儿子啊,比如赵家大女儿今年都二十一啦,比如赵家大女儿十六岁就辍学打工只为贴补家用啦,比如赵家大女儿都已经嫁出去两年生了一个儿子了,彩礼全都给娘家养儿子用了不说,连十九岁的二女儿都已经定了亲了,比如赵家三女儿生下来没多久就送人了啊。

    另外,还有爆料称赵子轩的妈妈罗岚打胎两次才终于怀上儿子的。当然,说的最多的还是赵子轩这孩子究竟有多难缠多找事多不招人待见。

    恩,总之就是一个熊孩子的典范。

    “到底是哪个学生家长干的好事,要是知道了,今年的三好学生就给他们家了。”

    “连明年的份都一起算上”

    “可不是嘛,解气啊。”

    丁芝芝没有跟着一起议论,她只是对着电脑屏幕发了一会儿呆,然后扯了个上厕所的借口溜了出去。

    什么学生家长,什么见义勇为啊,那根本就是小草和林璋

    如果连自己的闺蜜和未婚夫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丁芝芝还不如去医院看看选择性失忆和失聪。

    “喂,小草,你搞什么鬼”丁芝芝先给田小草打了电话,因为这个时候,估计林璋正在开会。

    那边传来了田小草一贯的嬉笑声,笑够了才说:“怎么养,这一手玩的漂亮吧他们家真是想不开了,竟然跟我玩舆论战。”

    丁芝芝的嘴角微微抽动了下,她很想说,人家也不知道正好会撞上你这个撕逼小能手啊。

    “喂喂,怎么没声音了,难道被我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了”田小草那边传来啪嗒啪嗒的声音,显然是正在敲键盘。

    “去你的,谁会为你感动啊。”丁芝芝呸了一口,没好气地说,“你悠着点,别被人给揪出来。”

    “揪也是先揪你家小林子,反正是他起的头,我就是个奉命办事的,顶多一馊主意而已。”

    听田小草这么说,丁芝芝心里一愣,她没想到这一切都是林璋安排的。

    不知道该怎么说,她只能喃喃了一句:“他还真是聪明啊。”

    收起手机,丁芝芝望着校门外已经落光了叶子的法国梧桐出神。

    和林璋在一起也有一年时间了,那时,她已经和高宇分手了一年多,虽然想起高宇仍旧会心酸,但她也明白,自己不能一直沉浸在过去中。所以,在朋友的介绍下,她认识了林璋。

    林璋个头不算高,第一次带他见小草时,穿了高跟鞋的小草很纠结的和他保持了距离。好吧,小草身高一米七,穿了七厘米的高跟鞋。长相么,应该说是白白净净的,她也是抱着一眼看上去不讨厌就行的念头和他交往的。林璋的工作不错,事业单位铁饭碗,虽然说工资不高,但胜在稳定。

    恋爱么,也就是那么回事,相处久了,便习惯了。至少,自从和林璋在一起后,她回忆高宇的时间就慢慢变少了。

    林璋很顺着她,不论是她突然公主病发作,还是又突发奇想要做什么,他全都是点头点头再点头。为着这个,她没少抱怨了林璋不够爷们。
18、过了这村没这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