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我乐意当牛粪(1/2)
作者:月雨流风
    丁芝芝纳闷了,按说来,林璋今天要开会的,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但很快,她就恢复到了挠墙状态高宇当着林璋的面玩痴心不悔,她到底是该感动还是该生气啊

    “高宇是吧”林璋冲高宇点头微笑,很是热情的说,“我和芝芝下个月结婚,到时一定要来喝喜酒啊。”

    高宇没理会林璋反正都已经公开了,还有什么好掩饰的他只是将目光放在了丁芝芝身上,他想知道,丁芝芝对林璋的话是什么反应。

    什么反应呢丁芝芝只是看看他,又看看林璋,忽然跺跺脚扭头跑回去了。反正我就是跑了,有本事你们爬进来追。

    隔着铁栅栏,又有这么多人盯着,高宇怎么也不好意思干出翻门追过去的事情啊。

    林璋摇了摇头,歪着头看了眼高宇,漫不经心的说:“你在学校门口搞得这么热闹,会影响她工作的,知道么”

    高宇轻笑一声,毫不在意的说:“那又如何,辞了职我也养得起她。”听说这个林璋只是个小小的职员,每个月就那么点死工资,怎么养得起芝芝。

    “养”林璋嗤笑了一声,“你当她是兔子还是猫”

    对此,高宇只是摆摆手:“抱歉,我有事,失陪。”随后走到一边去打电话了。

    老同学啊老同学,芝芝,你这老同学果然是同桌的你。林璋眯着眼睛打量着高宇的背影,长得还真有几分姿色,估计过去在班里也能算是个什么班草系草狗尾巴草之类的植物。

    难怪肖晨会提起“金童玉女”这四个字呢。

    想到肖晨,林璋的嘴角微微抿起,那女人究竟是出于什么心态,才会暗示自己芝芝和高宇过去有来往生怕他跟芝芝过得太安稳

    “啧啧,刚刚那个帅哥跟那个老师多相配啊。”

    “初恋呢,真痴情。”

    “可不是么又是初恋,又是俊男美女的,那个老师怎么就想不开,非要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听到旁边的议论声,林璋不由得挠了挠头,根据描述来看,似乎他就是那坨牛粪啊。摸摸下巴,他慢悠悠的插嘴道:“再好看的鲜花,底下也得有肥料才能开得旺啊,我甘心当那坨牛粪行不”

    正在议论中的几个学生家长戛然而止,意识到当事人还在一边站着呢,纷纷干笑着换了个话题。

    林璋耸了耸肩,继续将目光放到校门内,如果他记得没错,还有不到十分钟就该放学了。

    丁芝芝扭头走了几步就后悔了,喵的,把那两人晾在门口算什么事啊,他们两个不会在校门口来上一场对决吧不可能啊,她又不是什么稀世珍宝,也没有什么“得丁芝芝者得天下”的传言,怎么可能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可都走走了,她总不能这个时候再掉头回去。

    烦躁

    高宇提起他们过去的约定时,那种本该早就消失了的酸痛又袭上心头。当初,他们也如同许多初恋情侣一般,约定要谈一次不分手的恋爱,打破初恋没有结局的诅咒。可是,终究还是失败了。

    她不明白,高宇究竟觉得怎样才算是对她好,只因为没有好工作,因为不能给她优渥的生活,便觉得不能给她幸福了么有时候,她也会心生感动,感动高宇是真心爱她,是因为太爱她了,才不舍得让她跟他在一起吃苦。可更多的时候,她总觉得自己心底有一股怨气,形容不上来是怎么样,但确实是恼恨着什么。

19、我乐意当牛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