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捡到一个手机啊(1/2)
作者:月雨流风
    丁芝芝觉得自己在抓狂与被抓狂之间,抓狂的自然是她,被抓狂的么

    她就不信林璋看着别的男人勾搭自己未婚妻会心里很高兴。

    高宇仍旧凝视着丁芝芝,他如何也不相信,原本那么相爱的恋人,只不过两年,竟然就半点感觉都没有了。况且,林璋那样的男人,要长相没长相,要财势没财势,哪里配得上芝芝恐怕是芝芝当时太难过,随便找了个男朋友敷衍罢了。

    因为高宇不是来一次两次了,基本上知道他的人,也都知道了这段纠结的三角恋,这会儿放学都没事了,一个个原本信奉“下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的老师们,这会儿思想都有问题了。

    他们也想看看这三人究竟会是什么走向啊。

    “高宇,你现实点,你这样影响我工作知道吗”丁芝芝头疼欲裂,对于自己同事们的兴趣和爱好,她再了解不过了她自己闲着没事的时候,也爱凑一起去看戏啊。

    影响工作高宇一怔,觉得这话似乎听到过。很快,他就想到了,刚才在校门口时,林璋也这么说过。

    他们现在竟然这么有默契么

    丁芝芝纳闷的看着高宇,他一会儿怨恨的看看林璋,一会儿失望的看看她,是什么意思

    “芝芝,你怎么变得这么现实了”高宇失望的看着丁芝芝,想起肖晨说过的话,他抿了抿唇,又说道,“以前的你那么单纯,你忘了吗那时你说过,只要我们在一起,你就什么都不怕。现在呢不过是一份工作而已,而且我们的事情又能影响到什么顶多也就是有人背后议论两句。芝芝,我和过去不同了,我现在完全可以养家糊口,根本不需要你出来上班赚钱。”

    没错,他现在的工作薪水丰厚,完全能让芝芝过上清静自在的幸福生活,根本不需要辛辛苦苦赶着时间赚这两三千的死工资。

    丁芝芝没有开口,她忍不住想起了过去,想起两人在一起时的情景。

    那时候,她以为没有什么能分得开他们,哪怕是生离死别。可她没想到,分开他们的是现实。

    没错,只要在一起,我就什么都不怕。可是,是你亲手把我推开的。

    “这两年来,我一个人在省城,多少次都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住了,多少次都想放弃那里回老家来可我没有,我一想到你,一想到我不混出个名堂来没脸见你,我就忍住了。”高宇声音黯哑,只有一双眼睛明亮得吓人,“我一次又一次跟自己说,只要有了能力有了底气,我就能来见你了。如果不是这样,恐怕我早就回来了。”

    听高宇这么说,丁芝芝不由得愣神了。

    在人生地不熟的省城,一个穷小子究竟要经受多少煎熬才能拥有如今的光鲜这背后付出的汗水和辛苦,经受的磨难和嘲笑,任是谁都能想象得到。

    悄悄看戏的老师们也不由得心生感慨,如今这时代,这么痴情的年轻人不多见了。

    尤其是,不仅痴情而且还成功,而且还英俊,这样的主人公,这样的剧情,不去拍韩剧还真是浪费了。

    李敏眨巴眨巴眼睛,略有点同情了看了眼林璋。

    林璋没有吭声,他只是看着丁芝芝。

    自打他跟丁芝芝在一起时,就有人背后说他真是高攀了。可那又怎样,重要的是他和芝芝在一起了。他相信,芝芝跟这个叫高宇的过去确实相爱过,这个高宇也确实痴情,但那又怎样芝芝如今是跟他在一起,这才是最重要的。

    他不想去左右芝芝的想法,他只想知道芝芝此刻的想法。
20、捡到一个手机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