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短信来袭(1/2)
作者:月雨流风
    对于丁芝芝为什么能解锁高宇的手机,林璋并没有太多过问,而丁芝芝也没有过多解释。

    有时候,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没必要全都拆开摆在桌面上的。

    两个未接电话和两条未读短信,全都是肖晨的。

    “他们关系很好”林璋拉过一边的椅子坐下来。

    丁芝芝摇了摇头,她过去从来不知道肖晨和高宇有联系。打开通话记录,从上拉到下面,她发现,肖晨和高宇的联系是从高宇出现前几天开始密集起来的。

    这让她没办法不去联想到某些不好的事情。

    “咱们这算是侵犯个人隐私了。”林璋笑嘻嘻的提醒。

    这提醒跟没提醒一样,丁芝芝没打算当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打开短信箱。

    两条未读短信的内容是

    “你别太着急,逼得太紧了会有反效果,要给她思考的空间。”

    “芝芝念旧心软,你别总说你现在怎样怎样了,多跟她提过去,让她怀念下你们过去在一起时的情景。”

    再往上翻,基本都是肖晨跟高宇讲怎么追她,以及跟高宇通风报信她现在在做什么,等下要去做什么等等消息。

    顺便打开高宇的微信,和肖晨的对话也基本都是以她为主。

    将手机往桌上一丢,丁芝芝冷笑:“她还真是贴心啊。”

    林璋哀怨的叹气:“我就这么不招她待见吗”他觉得他也没跟肖晨作对过啊,顶多顶多就是经常在心底里丢给肖晨几个白眼而已。

    “她能待见谁”丁芝芝的牙齿轻轻的磨了又磨,有过死了一次的记忆,她现在对于肖晨的任何举动,都无法不生出反感。她没办法不去想肖晨将自己推给高宇究竟有什么用意,难道有什么好处么

    可林璋说出了她的心声:“我就想不明白了,她这么做有什么好处真就是为了你好”

    丁芝芝撇嘴:“为了我好下辈子也不可能。”

    听她这么说,林璋有点意外,奇怪打量着丁芝芝的脸色问:“怎么,吵架了”

    “没,就是随便说说。”丁芝芝摆手,目光落到了林璋脸上。

    她脑海里不由得又闪现了自己死后,林璋一蹶不振的颓丧模样,跟现在的活泼机灵大相径庭。她没打算把自己死过一次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包括林璋,那毕竟太骇人听闻了,就算是林璋,恐怕也不可能毫无芥蒂。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林璋把玩着高宇的手机,都这么半天了,那人应该发现丢了手机了吧。

    “凉拌。”丁芝芝白了他一眼,怪不得高宇今天会这么做,敢情是有肖晨在背后出谋划策。

    不论她想不想承认,肖晨毕竟和她相识了二十多年,可以说得上是最了解她的那个人。

    “怎么,想顺水推舟”林璋拉过丁芝芝的手,包裹在自己大手中暖着,很是无辜的看着她,“人家说要帮你们再续前缘呢,你有这么一个贴心的闺蜜,还真是够幸运的。”

21 短信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