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你是我的爷们(1/2)
作者:月雨流风
    在不知道高宇的谋算之前,丁芝芝还不觉得高宇令人生厌。可现在,她只觉得高宇那张明明帅气的脸看起来格外恶心。

    真是想不明白,他怎么会变成这样的,难道是这两年在社会上磨练出来的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甚至还以爱为名。

    她想不懂,高宇口口声声说爱她,难道爱她就要用计谋把她逼得人人唾弃走投无路么只要能让她再回到他身边,不论用什么手段都是可以的

    “高宇,去你妹的吧”

    将高宇的脸甩到脑后,丁芝芝一转车把呼啸而过。

    路边娃娃问妈妈:“那个阿姨又怎么了”

    妈妈同情的看着丁芝芝离开的背影,感慨道:“因为被抛弃所以精神失常了。”

    下午下班,高宇没有出现,第二天下班,高宇也没用出现。

    丁芝芝松了口气,这样也好,她不想吃回头草,尤其是这草还那么没营养。

    可到了第三天,她才发现,高宇的计谋实现了一半。

    现在,几乎全校老师都知道她前天和前男友约会去了。

    一张照片在朋友圈里疯传,是她和高宇在笛爱里见面说笑时拍下来的。

    “还用问么,当然是祝洁搞得鬼,她就是非要跟你过不去不可。”李敏恨恨的磨牙,因为一个评优的事情,这都记恨多久了。

    丁芝芝耸耸肩,她知道是祝洁搞鬼,可关键那照片是真的啊,不是ps的。

    “估计现在少不了人说我不要脸,见异思迁,或者见了前任就劈腿之类的吧”丁芝芝嘟了下嘴,如果是知道一个评奖竟然能让祝洁这么怨念的话,她当初一定要哭着喊着求所有人把优秀奖状发给祝洁。

    李敏挠挠头,干笑:“也不是,也有人说你念旧,跟那个帅哥感情深啥的。”可那语气么

    最让丁芝芝怨念的是,高宇又准时出现在了门口。

    “你怎么又来了”丁芝芝纳闷,这家伙不是消失了么,怎么又回来了。

    “我昨天有点事要办。”高宇摇头,对丁芝芝说,“你那天的话,我不能接受。我知道你是一个重责任的人,因为订了婚所以不好意思提出分手。可是,芝芝,你也换个方向想想,如果你对林璋没有感情的话,就算跟他结了婚也不会幸福,对不对我不想看你左右为难。”

    丁芝芝撇了撇嘴,往门上随意一倚,也不管远处的几个老师在那里偷偷看着这边,没好气的说:“高宇,麻烦你看清事实,这事实就是咱们两个早就分手了,我眼看就要订婚了,跟你再没什么关系了。也别说什么没有感情的婚姻会伤害三个人这种酸不拉几的话,你怎么知道我对林璋没感情”

    “你说什么”高宇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我说,我觉得林璋是个很好的人,他对我很好,我也很中意他,我们两个不是没有感情。”至于爱情么。

    丁芝芝也不知道自己对林璋有没有爱情,当初和林璋在一起,她只是抱着不讨厌他的想法交往的。

    只是,想想记忆里,林璋在她死的时候哭得像个孩子一般都样子,她的心就不由自主的抽痛。

    有没有可能,每一个人死的时候,其实灵魂都是飘出来的,在空中看着每一个来参加自己葬礼的人是怎样的神情或嘴脸。

    看有的人肝肠寸断,看有的人装模作样。

    只是,丁芝芝这副伤感神情落到高宇眼中,却令他心里一动。

    果然,芝芝只是嘴上要强,说出这样伤他的话之后,心里还是难过的。

    所以,他还有机会的,对不对

    “芝芝,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你放心,只要你和我在一起,其他什么你都不用在意,有什么麻烦什么骚扰,我都替你挡开。”高宇说着,不由得伸手揽住了丁芝芝的肩膀,正如他以前那样。

    我靠,他又想到哪里去了丁芝芝瞪大眼睛,然后反应过来,拼命挣开,怒视高宇:“你有完没完,滚”妹的,非逼她说出这个字吗。

24、你是我的爷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