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带着你妈给我滚!(1/2)
作者:月雨流风
    自知失言,高宇闷了一口气没再吭声,扶着自己老娘站到了一边,仔细询问她经过。

    经过是什么经过就是高娘心疼儿子被人始乱终弃还殴打,所以找来跟丁芝芝要个说法,结果丁芝芝仗着年轻又人多,欺负她不算,还报警来抓她。

    听完高娘的话,高宇难以置信的扭过头,僵硬的看向丁芝芝。

    “干嘛,没见过我”丁芝芝甩了他一个白眼,她现在简直纳闷了,自己当初究竟是看上这男人哪一点了,还是说,高宇这两年里受到的摧残太多,以至于性格大变

    高宇握紧了拳,痛心的摇头,语气里满是不解:“芝芝,你变了你现在怎么这个样子”

    喂,我还没说你变了呢,你丫竟然说我变丁芝芝白眼朝天,回顾过去,她发现自己是太幼稚了。那时候正在热恋期间,一些小问题小毛病自然能忽略就忽略过去了。

    而现在,她的心已经不在高宇身上,所以,以往忽视了的高宇的缺点就清晰的出现在眼前了。

    因为不再爱一个人,所以,才看清一个人。

    可高宇此时不知道丁芝芝在想什么,他只知道自己很痛心,原本那个天真善良的芝芝,怎么会变成如今这样子

    “芝芝,你不该这样子的,原本那个善良的你呢才两年而已,你竟然变得这么市侩狠毒”

    丁芝芝打了个寒战,扭头看看,果然其他观众包括警察叔叔们,也都打了个寒战。

    你妹,你拍什么琼瑶剧呢

    “你让我不要再来找你,好,我答应你,既然你狠心要一刀两断,我就放你自由。可是,你为什么要把我母亲也牵扯进来她一个上了年纪的长辈,你怎么忍心这么欺负她就算她一时冲动批评了你,也不是存心恶意的,你至于报警吗闹得这么大,对你又有什么好处”高宇扶紧了母亲,眉头紧紧皱在一起,不解又伤心的看着丁芝芝。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能忍婶子也没法儿忍。

    丁芝芝扭头小声问警察叔叔:“我可以抽他吗”

    警察叔叔皱眉苦思,点头道:“三个耳光之内,我权当是小冲突,批评教育一下就行。”

    嗯,那就好。

    丁芝芝上前两,对高宇粲然一笑:“高宇,你刚刚说错了。”

    高宇被丁芝芝的笑容晃得一时失神,喃喃问:“哪儿错了”

    “不是我要把你妈牵扯进来,是她自己跑到我这里,问候我这个不要脸的小j人,让我这个狐狸精离她儿子远一点,至于其他难听的,什么运动什么我家长之类的,我就不学给你了,我想你也能猜得到,毕竟那是你妈啊。”丁芝芝冷笑,轻轻活动着手指,“别跟我说就算那样她是个老人长辈你也不能报警之类的鬼话,是不是她弄死我,也要看在那是你妈份上,所以我死了活该而且,这警也不是我报的啊。”

    警察叔叔在旁边点头:“确实不是她报警。”

    高宇再次愣住了。

    “所以,我必须得说,你妈今天受气,纯属她自找的,这叫犯j。”

    “你,你说什么”高宇难以置信的看着丁芝芝,无法相信这是她口中说出来的话。

    “你没听错,我说她犯j。”丁芝芝再次重复,然后补充一句,“而且,我真觉得过去喜欢你的那个我,也挺犯j的。”

    话音未落,她抬手就是一个耳刮子甩了上去。

    办公室里回荡着清脆的响声。

28、带着你妈给我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