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婆媳之间(1/2)
作者:月雨流风
    祝洁追出去后,几乎所有老师都涌到了窗前本以为全剧终了呢,没想到竟然又出续集,不看怎么行。

    其实,也就是当事人是祝洁,所以才没有那么多和稀泥打圆场的老师出面,毕竟对于祝洁那心高气傲的性子,大家没少体会过,如今正好有人能打压打压她的气焰,那是再好不过了。

    警察叔叔们很闹心,怎么实验小学又要出警了呢,怎么又有人死缠烂打了呢,难道那些老师们都那么风采过人魅力无边

    没错,周帅说到做到,他说会报警就真的报了警。

    学校旁边就有治安点,警察叔叔们三分钟到场,然后才发现,这次跟上次不一样,这次是女老师纠缠男人。

    “你们也真是,不是别人缠你们,就是你们缠别人,你们是藤还是线啊”警察叔叔无语,但还是得无奈的拿出笔记本执行工作程序,“究竟是怎么回事”

    周帅把事情过往讲了一遍。

    警察点点头,合上本子说:“你这男同志也是的,两人的矛盾干嘛非要闹到她学校里来,这影响多不好。”

    周帅无奈的摊手:“我也是被她缠得没辙了,我上班去,单位门口是她,回家去,家门口还是她,我的邻居朋友同事全都对我还有我的家人指指点点,我都打算她再这么干,就起诉她了。”

    听完他的话,警察不由得将目光都投到了一直低着头抽泣的祝洁身上真看不出来啊。

    祝洁真的很伤心,她不知道自己究竟哪里做错了,周帅是男人,根本不懂女人之间的矛盾,也根本不会考虑婆媳关系,他一味的要求她接纳他母亲,可那是他母亲,跟她毫无血缘关系,她怎么可能当做自己的母亲看待而且,那老女人这会儿对她好是因为她还没嫁给周帅,等到她嫁给了周帅,肯定立刻就会变一副嘴脸。

    “辛苦几位了,我现在就是想要个清静,不想再被她骚扰了。”周帅眉头已经拧成了个疙瘩,“事实上,我已经定好了机票,趁我单位这段时间不忙,把我存下来的年假休了,带着我父母出去旅游,也给她点时间,让她自己也好好想想。”

    闻言,祝洁一惊,猛的抬头看向了周帅。

    周帅只是向她笃定的点头。

    “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

    “那我呢我为你付出了多少你穿的戴的,你一时兴起想玩的,我哪样没给你为此耽误我工作多少次”周帅反问。

    “你我们谈恋爱啊,那不是应该的吗,你怎么能跟我算这个账。”

    “你也说了,我们谈恋爱,相互付出是应该的,你又何必再谈你自己的付出不谈金钱,单论精力和时间,又是谁付出的更多”再也不想和祝洁谈下去,周帅直接转向了警察,“不好意思了同志,麻烦你们拦住她,我只请了两个小时的假,现在必须赶回去了。我想,这是我最后一次特地为她请假了。”

    警察点头,摆手让周帅走人。

    “你给我回来周帅,你回来”祝洁尖叫。

    可是,警察叔叔可不是那位手脚不灵便的老教师,只要人家先拦着你,你就算是跳上天去,人家也会把你拽下来啊。

    “周帅你个混账”看着周帅的车渐渐消失在路的尽头,祝洁终于崩溃的大哭起来。

32、婆媳之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