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打胎(1/2)
作者:月雨流风
    “打打打打胎”饶是知道肖晨出不了好事,丁芝芝也被这两个字吓了一跳。

    外面的丁妈妈听到她的叫声,搁下勺子过来问:“你叫什么呢,怎么了”

    她并没有那两个要命的字。

    “没啥,我说话声大了点,我去洗手间啊。”

    手机那头的肖晨也听到了丁妈妈的声音,飞快的逼近了嘴。

    拿着手机躲进了洗手间,丁芝芝这才长长呼出一口气,刚要继续和肖晨说,忽然就停了停。嘴角微微勾起,她将手机调到录音模式,然后才继续说:“到底怎么回事”

    “反正就是那么回事呗,你快点借我钱,我赶紧做掉。”肖晨心烦,她也不知道竟然会那么巧,就那么一次竟然中枪了。

    “这是说做就做的么”丁芝芝飞快的反驳了她,“这么大的事情,你跟谁商量了对了,你跟王腾反正也谈婚论嫁了,干嘛打掉,留着啊。”

    “要是能来留我还会去打”肖晨飞快的回了丁芝芝一句,忽然反应过来,连忙补充,“我先前不知道,吃过避孕药的,天知道对孩子有没有影响。”

    不正常,绝对不正常。

    丁芝芝的眉头皱了起来,她总觉得肖晨要打胎,不只是先前吃过药的问题。沉默了片刻,她问:“你跟王腾商量过没”

    “跟他商量好了。”

    这就更加不正常了。丁芝芝飞快的反问一句:“那他就不给你钱打胎”王腾再怎么抠门,也不可能躲着这种事情吧。

    “你有完没完了,反正就是这个事儿,你把钱借给我,我去做了就行了。”肖晨已经快要烦死了,如果不是丁芝芝太难搞,她也没必要说实话了。可认识这么多年,她要随便跟丁芝芝扯个幌子借钱,恐怕以丁芝芝对她的了解,肯定一眼就能识破。

    “这是随便说做就做的吗做完了谁照顾你万一有危险谁负责”丁芝芝眉头一挑,试探着放出一句话,“不行,王腾这小子也太不负责了,我这就给他打电话,好好的骂他一顿。”

    闻言,肖晨一惊,尖叫了一声:“别”察觉到自己反应太大,她连忙放缓了语气解释,“不用再跟他说一次了,他也正烦着呢。”

    “烦他烦什么,要受罪的又不是他。都到这份上了,连打胎的钱都不出,他还想不想好好过日子了他”丁芝芝捕捉到了蛛丝马迹,更是咬定了不放,“你不用管了,我说什么也要好好教训他,让他妈去那边伺候你。肖晨,我可是你姐,咱这么多年的姐妹了,我可不能看你白白受委屈。”

    终于,肖晨松口了。

    孩子不是王腾的。

    “我也不知道那么巧啊,就是我们公司来的一个新同事,平时常在一起玩”

    结果就玩到床上去了丁芝芝冷笑。

    不过,她还是借给了肖晨五百块,让肖晨顺顺当当的去打胎如果肖晨这个时候跟王腾闹崩了,明年她还怎么把车借给他们两个用

    下午下了班,她左思右想,终于又拨通了肖晨的电话:“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做手术”

    “周日吧,我跟大夫约的周日下午。”

    “行,我知道了,到时我陪你。”丁芝芝点头,“你自己在那里,这种事情又不能让别人知道,也只能是我陪你了。”
34、打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