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1/2)
作者:月雨流风
    日子还是按部就班的过,或许是觉得尴尬,肖晨一直没再联系过丁芝芝,而作为女版高宇,祝洁也一连请了五天假躲羞,倒是给办公室里添了不少话题。

    对这个话题最感兴趣的人就是李敏了,没办法,谁让她每次都躺枪呢。祝洁记恨丁芝芝抢了优秀教师称号就算了,可就因为她和丁芝芝关系好,那女人连她都记恨上了,她这枪中得莫名其妙啊。

    “让她成天看不起这个看不起那个,结果怎么样”李敏嘴角都快撇到天上去了,尤其是想到祝洁曾经说过她教学没有特色,还鄙视她年纪轻轻就结了婚,思想陈旧保守的事情,不禁就想冷笑,“怪不得她总说什么成功女性结婚晚,看来是她想结婚,人家根本不想娶啊。”

    “能缠得人家报警躲她,也真是份本事了。”旁边的老师点头附和,又想起了另一个报警的主角,哈哈一笑,“人家丁芝芝也报警,可人家是被缠的那一个,可不像她似的,啧啧。”人家杨老师那么大年纪了,祝洁说推就推,推完回来连个像样的道歉都没有,还是被教导主任教训了以后才要死不活的道歉的,真不知道家教放哪儿去了。

    被人点名,丁芝芝干咳了一声,意有所指的说:“所以,我很能体谅人家周帅的心情,同病相怜呐。”

    顿时,几人哈哈笑了起来。

    “嘘,她来了”窗边的一个老师瞅见祝洁从外面过来,连忙小声道,“别吭声了,她现在一肚子火呢,天知道逮着谁撒气。”

    李敏朝天翻了个白眼:“咱又不是她娘,惯得她”

    说归说,大家还是各自坐好作努力工作状。

    话说,她不是请五天假么,怎么提前一天来了

    祝洁阴沉着脸推开了办公室的门,目光飞快的扫了一圈,见大家都低着头看书翻教案,不禁抿了抿唇。

    装什么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都在偷偷笑话我。

    她这几天过得很憋屈,知道她的事情后,她妈把她狠狠骂了一顿,骂完之后又带着她去找到了周帅家。可她没想到的是,周帅竟然真的说到做到,带着他父母旅游去了

    她妈不甘心的又去找周帅的妹妹,可周帅的妹妹更绝,直接通知保安说被骚扰,还报了警。

    总之,她请假的这几天是一天也没消停,一天也不清静。

    “算了,闹到这份上了,就算真和好了也过不到一起去了。你们娘俩也别闹腾了,越闹越难听。”这是祝洁的老爸说的。

    “算了”祝妈的眼睛当时就瞪起来了,“想算了没那么容易敢这么对咱家,他们家就别想再娶媳妇要分可以,必须得是咱小洁甩他,他算个什么东西”

    伟大的祝妈开始构思了。

    首先,为什么要甩了周帅呢恩,第一,周帅家抠门,出不起彩礼买不起房;第二,周帅有暴力倾向,打祝洁不止一次;第三,周帅花心,跟好几个女人有来往;第四,周帅的父母尖酸刻薄;第五,周帅的妹妹不是省油的灯

    可是,祝妈想得很周全,但行动力却有点延迟。就在祝妈准备发动攻击的头一天晚上,祝洁的二姨打来电话了。

    “大姐,我说小洁她怎么回事啊我咋听说她跟周帅分了”
37、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