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咱俩加个好友呗~(1/2)
作者:月雨流风
    林璋脸色也不太好看,他心里现在有何朱恩华一样的疑惑芝芝不会是知道了什么吧可想来想去,也不可能啊,他和朱恩华分手都那么久了,芝芝一直以来也都不认得朱恩华。况且,他今天来跟朱恩华见面的事情,芝芝更不可能事先知道。毕竟,他才刚进了餐厅不久,那个时候,芝芝应该正在买衣服买得痛快的时候。

    “逛了半天了,好饿,吃点什么吧。”丁芝芝毫不客气的拉着费宸坐下来,叫过服务生说,“两份黑椒牛排,还有海鲜披萨诶,小林子,你叫蛋挞了没有,他们家的蛋挞你不是每次来都要点的吗”

    服务生跟丁芝芝也有些相熟了,闻言便笑道:“美女,今天你家帅哥丫失望了,蛋挞卖完了。”

    熟稔的语气,熟悉的服务生,显然丁芝芝和林璋在这里约会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意识到这个事实后,朱恩华心里更不是滋味,刚抬起头想要插嘴,就被对面投来的瞪视给吓了回去。

    瞪她的是费宸。

    费宸今天一直就觉得丁芝芝不对劲,这到了地方才明白过来,丁芝芝事先拉着她买买买,原来是买装备去了。喵的小林子,看着那么靠谱,没想到竟然也做这么不靠谱的事情。

    而且你眼瞎啊,满汉全席吃腻了换清粥小菜也就算了,可你好歹也得换个让人有食欲的吧这女人一脸的沧桑你下得去口么,不在保质期吧

    过不多久,牛排上来了,披萨也上来了。

    丁芝芝做了一个称职的女主人,热情招待朱恩华尽管开吃不要客气。

    “嘿嘿,本来还以为我家小林子背着我约会美女呢,见了你我就放心了,这根本不可能嘛。”丁芝芝笑嘻嘻的说。

    朱恩华涨红了脸,这女人什么意思,嘲笑她不漂亮么

    不等林璋开口,丁芝芝就接着说:“就算小林子有那心,你也不会看上他嘛。像你这样的美女,至于偷偷摸摸约个他这样的家伙吗这根本不可能嘛。”竖着,她伸手捏着林璋的下巴转来转去,“又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帅哥美男,哪有那本钱。”

    “说什么呢,别乱胡闹。”林璋无奈的拿开了丁芝芝的手,对朱恩华笑道,“她就爱跟人开玩笑,你别被她吓着。”

    “我又不是怪兽,能吓着谁啊。”丁芝芝嘟了嘟嘴,切了块牛排塞进林璋嘴里,命令道,“不许吐,给我吃掉。”

    林璋最深恶痛绝的,就是黑椒牛排。

    不过,这会儿他就算是绝缘体,也能感受到丁芝芝每一个细胞散发出来的不爽电波了,只能艰难的将媳妇体贴温柔的投食嚼碎咽下去。

    “喂喂喂,你们这是虐狗啊,还有观众呢。”费宸不爽的提醒,“公共场合禁止喂饭。”

    丁芝芝甩她一个白眼:“你都有陈少爷了还能算是单身狗不爽你就叫他来,咱对着喂。”

    “切,才没你们那么无耻咧。”费宸撇撇嘴,冲坐在自己对面脸色复杂的朱恩华笑道,“他们两口子肉麻惯了,不用管他们,咱吃咱的。”

    可是,朱恩华现在只觉得味同嚼蜡。

    察觉到她的不自在,丁芝芝笑了笑,搁下餐叉说:“你别客气,我真没多想,如果我真是怀疑什么的话,早就当场掀桌子了,哪还会坐在这里吃东西。”说着,她还瞅了瞅盘子边雪亮的餐刀。
40、咱俩加个好友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