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婚礼(2)(1/2)
作者:月雨流风
    田小草喘得上气不接下气,扶着门冲丁芝芝咧嘴傻笑。

    “我跑得还够快啊。”田小草终于喘匀了气,一边往下扯围巾,一边说,“不亏我大学练得是田径。”

    不知怎地,一股莫名酸意忽然涌上心头。

    看着这样的田小草,丁芝芝有很多话要说,可到了嘴边却又说不出来,只能扯开了笑容说:“不是不是说来不了吗”

    不是来不了么不是去实习了么明明不该来的啊

    可是,事实是田小草确实来了。

    丁芝芝呆楞楞的,上一次,田小草也是出去实习,说了几次,到底也没能赶回来。

    “怎么了你,惊喜傻了”见丁芝芝傻看着自己不吭声,田小草奇怪的打量了她一眼,“老看着我干嘛”

    “没,没有”丁芝芝摇头,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已经哑了。

    “真是惊喜哭了”费宸拉了丁芝芝一把,“还没到哭嫁的时候呢,先把眼泪憋回去”

    丁妈妈也在一边说:“就是啊,人家小草着急忙慌的赶来了,你可别傻。”

    是啊,小草来了。

    丁芝芝破涕而笑,拉住田小草笑得前仰后合。

    “完了完了,这女人高兴傻了。”费宸无奈的拍了拍额头。

    “好了好了,别跟个小孩似的,惹人笑话。”虽然不知道丁芝芝是怎么回事,但田小草还是拍着她的后背哄孩子一样的哄了起来。

    哭了一阵子,丁芝芝终于收拾好了心情,抹抹眼睛,笑道:“没想到你会赶回来,太激动了嘛。”

    一边的肖晨扁了扁嘴,提醒道:“怎么回事,小草不是在夜县实习吗,怎么跑回来了该不会是没去实习吧”

    “我趁着下午不忙偷赶回来的,租了辆车一路风驰电掣,三个小时就回来了。”说起自己的逃生之旅,田小草眉飞色舞,“我想来想去吧,终归还是觉得回来一趟更好,不然总像是缺点什么似的。我家芝芝要嫁人,一辈子也就这一次了,总觉得如果我不回来的话,一定会后悔。”

    听到这句话,丁芝芝的鼻子一酸,用力攥住了田小草的手,摇头道:“绝对不会后悔。”

    这一次,她不会再让人后悔了肖晨一家除外。

    因为田小草的及时赶到,空气中弥漫着莫名的欢快气氛。

    “你们是没见她,不然你们的吐槽功力肯定也能提升一大截子。”

    田小草正在那里吐槽实习医院里的一个护士。

    “你没路见奇葩毒舌相助”如果田小草的回答是否定的,李敏真要怀疑田小草是不是最近抽风了。

    “我这么善良温柔的人,会做出那种事情吗”田小草甩她一个白眼,随后才不紧不慢的说,“我就是随便在她最纠结的事情上炫耀了一把而已。”

    正说着,她被费宸拉了一把,顿时会意,扯了个尿遁溜了出去。

    “你小心着点肖晨,刚才你没来,她可没少说了你坏话。”费宸磨着牙齿,她早就看那女人不顺眼了,如果不是碍着芝芝的面子,她绝对要让那女人知道她费宸是怎么问候贱人的。

    不过,说来也奇怪,芝芝先前是拿那女人当姐妹不假,可这几次明明已经对那女人不耐烦了,怎么还对那女人这么客气

    说起肖晨,田小草嗤笑了一声:“没事儿,我知道,不就是她给芝芝拉皮条的事情被我搅和过两次么”说着,她把自己当初因为高宇跟肖晨吵架的事情告诉了费宸。
43、婚礼(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