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宝马,海马,悍马?(1/2)
作者:月雨流风
    许是被丁芝芝的彪悍给吓到了,一时间,林家的堂兄弟们都消了声。

    丁芝芝这才冷哼了一声,甩甩手对费宸说:“给你家陈少打个电话,让他坐门口等着咱,顺便露一手。”

    露一手什么呢

    十分钟后,陈绍坐在了门口,隔着门跟费宸打情骂俏,让所有人都知道里头的伴娘是他的宝贝媳妇。打情骂俏的同时,他的手也没闲着,抓乐了块木块,当着林家堂兄弟的面,一块一块的往下掰。

    恩,哥几个看着办吧,想动我媳妇的先伸过来手,我不给你掰成十八块我这就给你们让路。

    隔着门缝看清了外头的情景,丁芝芝笑了,意有所指的说:“到底是人家陈绍有担当,有他在门口,谁敢乱来”

    同样带了男票来的肖晨彻底黑了脸,她那一位在外头遇见熟人了,一直跟熟人说话呢,丝毫没想过她在里头会不会被人骚扰。

    外面送客的林璋回来了,他也是担心自家那群兔崽子不老实,急急忙忙脱身回来,却见陈绍守门,一群堂兄弟一个敢上前敲门的都没有,顿时乐了。

    这群兔崽子不知道从哪儿学的,闹洞房闹得越来越过分,他早就提醒芝芝到时早做准备,该踹就踹别留情面,如今看来,是不用了。

    “哟,忙完啦。”抬头看到林璋进来,陈绍抬手冲他招了招,“我一个人坐这里也是无聊,把你家柴火给撕了,不心疼吧”他指指地上那堆碎了的木块。

    林璋立刻摆手:“这有啥,随便撕,木头撕得不痛快就撕别的,打发时间嘛。”说着,他瞟了一眼没精打采聚在一边聊天的堂兄弟们,皮笑肉不笑的说,“可惜我这几个兄弟都不能打,不然到外边陪你打几场活动活动解闷就好了,你也是的,要是多带俩师兄弟来,不就有作伴的了么。”

    听林璋这么说,旁边的林家堂兄弟们好奇了,纷纷打听陈绍到底是什么人。

    恩,其他背景不谈,人家陈绍的父亲大人,那可是练了二十多年散打了,手底下带出来的徒弟虽说不多,可十个八个也是有的。如果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小弟妹or师姐受了欺负

    林家兄弟们齐齐吞了口口水。

    算了,散了散了吧,等到中午吃一顿喝一顿拉倒。

    酒店是在不远的和乐酒店,这间酒店并不算特别大,但林璋就是看中了这里,看中了“和乐”这两个字。

    “过日子么,和气快乐最重要,讨个吉利嘛。”丁芝芝笑盈盈的看着越来越近的酒店大门,目光没离了门前充气拱门上挂着的字。

    恭贺“林璋丁芝芝”新婚大喜。

    和上一次一样,连中间那个心形都一模一样。

    田小草却看到了疑点:“诶,不是说就咱们一家办喜事的么,怎么还有”

    在拱门旁边,还挂着一道小一点的横幅,上面写的是

    高宇王艳艳订婚仪式。

    下车以后,丁芝芝看清了横幅上的名字。

    “高宇”费宸的嘴角抽动了下,僵硬的扭向田小草,“会是重名么”

    “你觉得,可能吗”田小草指着站在门边迎宾的那一对男女说,“重名还重脸”

    高宇站在酒店门前,目光已经不知往北边路上瞄了几次。他知道,载着丁芝芝的车子会从那边过来。

    然后,穿着婚纱的丁芝芝会从车上走下来。她那么漂亮,穿上婚纱一定很美。

44、宝马,海马,悍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