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谁是备胎(1/2)
作者:月雨流风
    悍马是余正海开来的,虽然他没有像事先所说的那样用金银珠宝给丁芝芝做贺礼,但仅仅是高调到场参加婚礼,已经是让无数人暗暗议论了。

    要知道,余正海在这地界上跺跺脚,半边城也要晃一晃的。

    对此,丁芝芝只能是望天无语了,她何德何能啊,正好摊上这么一个学生家长。不过,话说回来,青青那么乖巧的小女孩,幸亏没遗传到余正海的基因啊。她脑海里不由得出现了余青青顶着一张稚嫩小脸,威胁赵家家长要让他们家小孩活不过十八岁的模样

    嘶,简直是太丧病了。

    “那边看着你呢。”林璋偷空子戳了戳丁芝芝的手臂。

    “那又怎么着,让我去跟他眉目传情啊”丁芝芝没好气的哼了一声,“拿自己和别人的终身跟我赌这种气,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是这种人”

    再一次,丁芝芝庆幸自己选择的是林璋。

    林璋笑了,大手揽住了丁芝芝的腰,低声道:“人家看半天了,来,咱妇唱夫随一个,给那边打个招呼。”

    这货就是一个看见仇人腿断了,还要在人家断腿上面跳舞的家伙。

    丁芝芝无语,但还是依言转过身,和林璋一起笑眯眯的冲那边摆了摆手。

    “芝芝,那谁啊”丁家大姐不解的看了看那边。

    “哦,我以前一朋友,没想到这么巧。”丁芝芝面不改色的答道。

    与此同时,那边的王艳艳也奇怪的问高宇:“那边跟咱打招呼呢,你认识他们”奇怪,如果是认识,高宇怎么也不去跟人打个招呼贺喜一下。

    高宇满嘴满心的苦涩,他没想到丁芝芝看到自己非但没有半点不自在,甚至还拉着林璋主动向自己打招呼。

    直到王艳艳又问了一遍,他才回过神来,慢吞吞编了个借口:“从刚才看着就像我以前同学,好几年不见了也不敢认,现在看他们冲我打招呼,估计真的是他们。”

    “这样啊。”王艳艳恍然点点头,随即反应过来,推推高宇道,“没想到这么巧呢,既然认识,咱上前去跟人家打个招呼贺喜一下啊诶,我没准备红包,快找张红纸包点礼金。几年不见,能正好在这种场合遇上,这不是缘分嘛。”

    缘分高宇握紧了拳头,他和芝芝的缘分又何止于此见王艳艳还一厢情愿的在那里说老同学留下联系方式,今后也好来往之类的话,他更加烦乱,没好气的说:“打什么招呼,不去”

    王艳艳从没见高宇发过脾气,不禁愣住了,小心翼翼的问:“怎,怎么了你们有矛盾”

    “我”高宇张了张嘴,再看看那边,丁芝芝在和宾客说话,而那个田小草和费宸则是冲自己这边挑衅的笑,心里顿时一股无名火起,冷声道,“那个女的上学时追过我,追了半年多,缠得我头疼。现在她结婚呢,旁边那几个都是以前的同学,知道我俩的事情,咱还是别过去了。”

    没想到中间竟然还有这么一层缘故,王艳艳眨了眨眼,再看看那边的丁芝芝,轻轻点头:“说的也是,去了少不了尴尬,不能去。”说完,她不禁捂嘴偷笑,“你上学时行情那么好啊,那么漂亮的美女都来追你。”

    “还行吧,她也就是化妆的效果,你没见过她素颜而已。”这么说着,高宇心里才感到些许畅快,摇摇头道,“别提她了,当初缠得我都快想报警了。”
45、谁是备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