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计较(1/2)
作者:月雨流风
    办喜宴就是这样,饱的是宾客,饿的是新人。等宾客都散场后,丁芝芝和林璋才有了空闲坐下吃饭。

    陪吃的还有同样忙了一上午的田小草费宸等人。

    “那个,芝芝啊,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了,我得先走了,我妈找我呢。”肖晨终于找机会把这句话说了出来。

    在这里,她浑身不自在,因为她忽然发现,不论是田小草,还是费宸,亦或是李敏,全都有意无意的针对自己,可真要较真理论起来的话,又显得她没事找事了。

    尤其是她怎么也没想到高宇竟然会在这里办订婚酒,当初她撮合丁芝芝和高宇复合的事情,被田小草提了又提。

    真是搞笑,人家高宇长得帅收入高,难道还不能多几个选择了如果不是高宇重感情非要找回丁芝芝的话,说不准现在早就结婚连孩子都有了呢。

    一群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的,呸。

    听肖晨说要走,丁芝芝也没过多挽留,只是笑眯眯的说了几句什么招待不周啊改天再玩啊之类的客套话。

    肖晨几乎是落荒而逃,就连王腾都觉得不对劲,连连追问肖晨到底是怎么了。

    “我来例假了,难受”肖晨咬牙切齿,芝芝现在跟田小草他们成天玩在一起,被田小草挑拨的跟她都生分了,绝对不能让芝芝再整天跟田小草那几个混在一起了。

    天知道她才刚流产十来天怎么就来的例假。

    丁芝芝的婚假不算长,只有一个星期而已,拖着林璋到丽江走了一圈,回来就风风火火的上课堂了。

    “起立”

    “老师好”

    “预备”

    “恭喜丁老师新婚大吉”

    拖着长长余音的童声落下,孩子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大笑起来。

    “老师发糖”

    “发巧克力”

    “花生瓜子”

    丁芝芝不知道是谁安排了这么一场问候,看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顿时心生感动。赶忙挥手让孩子们坐好,她自己则是拎着装了糖果的口袋上了讲台,拍拍桌面让大家安静下来,说:“多谢宝贝们的祝福,老师给你们带了很多糖,还有水果,不过,要等到下课以后才能发给你们。咱们先上课,谁上课的时候认真学习,就多给谁一块巧克力哦。”

    又是一阵雀跃的欢呼声。

    能有这么一群贴心的宝贝小萝卜头,她还有什么好烦心的呢。

    诶,似乎还真是有。

    果不其然,她那位妯娌,周丽周女士对婚宴的规模表示了极大的不满。

    “一桌八百八我那时候才摆六百六一桌,和乐还没永隆大呢,怎么那么贵”周丽很不愉快,她没出月子,那天在家待着呢,听说二小子光礼金就收了好几万,她跟林杨那会儿才多少啊,肯定是老头偏疼小儿子,礼金塞给二小子了。
46、计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