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多管齐下(1/2)
作者:月雨流风
    丁芝芝无比平淡的挂掉了电话,无比冷静的将手机放进包里,无比沉稳的端起杯子将里面的果茶一饮而尽。

    然后,她深深的吸气。

    “啊啊啊啊”

    费宸和田小草一起朝天翻了个白眼就知道芝芝在抽风前一定会变成正常人的。然后,两人相互对视一眼,齐齐低下头去,表示自己绝对不想跟这个忘记吃药就出门的女人有半毛钱关系。

    等周围的人都收回了怪异的目光后,费宸才无奈的抬起头来,问:“又怎么了”

    “朱恩华那个缠人精啊”丁芝芝真是怀疑林璋当初是怎么能够坚持和朱恩华谈了三个月恋爱的,“刚不是跟你们说她跑学校里来找茬,然后被我收拾了么”

    “麻烦你去掉前戏,直接进入高`潮。”

    “正题就是,李敏听见她打电话叫人,说是要过来找麻烦啊”

    田小草立刻抓住了重点:“她怎么知道你在哪儿”

    丁芝芝顿时没劲了,耷拉下脑袋说:“收拾完她,我顺口跟她说了句你爱咋咋地,我要去翡冷翠吃饭去了,就是为了气气她嘛,当初不就是在翡冷翠收拾她的么。”

    所以,朱恩华想要找茬,自然就可以直接来翡冷翠了。

    三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沉默了下来。

    “那跑”说出这个字的时候,费宸都朝天翻了个白眼,“咱又没错,那女人不安好心的想挑拨芝芝和林璋吵架,现在落得这个地步纯属活该,咱跑什么”

    “那打”说出这个字的时候,田小草也朝天翻了个白眼,“就咱们仨,她要是叫三四个老娘们来,说不准真能被咱给丢下楼,可如果叫四五个老爷们,那可就不太妙了。”

    “那报警”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丁芝芝同样朝天翻了个白眼,“总觉得不甘心啊,如果警察提前来了守在这里,咱们没打起来,顶多也就是批评教育一下就走了,不可能因为一场还没打起来的架就把人给抓进去啊。”

    于是,三人又沉默了。

    直到香喷喷的牛排端上桌,腾起的热气模糊了视线,田小草才小心的开口

    “那叫表妹”

    “表妹”二字一出口,丁芝芝和费宸都猛地坐直了身子。

    吞了口口水,丁芝芝没接话,先左右看了看,然后才小声道:“会不会动静太大了”

    费宸也点头:“朱恩华罪不至死吧。”

    田小草口中的“表妹”,乃是丁芝芝姑妈`的女儿,正宗的姑表妹。用最通俗易懂的一个例子来展示一下这妹子的风格吧

    这妹子初三的某天,跟以前一死对头撕逼后,死对头把老爸叫来恐吓妹子,放话“你别嘚瑟,我认识某某某”,妹子没有嘚瑟,只是一个电话把那个“某某某”的人给叫来了。

    那时,妹子十六岁。

    没错,咱表妹就是这么单纯直白,即使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有所成长,也只是成长得更加内敛和果断了而已。

    “月月有分寸的吧大概。”说这句话的时候,田小草将目光放在了丁芝芝身上。

    “这个她今年好像挺稳重的。”丁芝芝干笑,说起月月,好像那丫头在家里头也就比较听她的话了。

    低头沉思了一会儿,丁芝芝眼前一亮,一拍桌子道:“咱得这样啊,不能光用一种手段必须得多管齐下才行,重病就要一次性根治啊。”
52、多管齐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