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好多人在见义勇为啊(1/2)
作者:月雨流风
    一时间,异样的目光从四面八方投射而来。

    落在丁芝芝身上,然后落在朱恩华身上,在两人身上打了个圈儿后,均表现出一种极具张力及表现力的恍然大悟感怪不得男方要这妹子不要你呢,是我我也不要啊。

    没办法,丁芝芝刚结婚,正是爱情滋润的甜蜜蜜的时候,那是眼角含春嘴角带笑,怎么看怎么养眼。而朱恩华呢这些天来劳心劳力不说,如今输了官司还丢了面子,又是气急败坏上门找茬的,那嘴脸怎么看怎么扭曲。

    “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嘛。”旁边有人给出了公正的评价。

    费宸叹息:“对这个看脸的世道,还能有什么好说的”

    可田小草的即兴表演还没结束,她正惊诧的捂着自己的嘴做无法接受状,手指头抖了一阵子,才用力摇着头说:“不可能恩华姐你怎么能是这种人呢不会的,这中间一定有什么误会对不对恩华姐你不是早就结婚有孩子了吗”

    这浮夸的演技费宸嘴角直抽抽,亏得这女人不去演戏,否则,中国的电影业可以宣告破灭了。

    朱恩华真想直接质问田小草“你真的不知道我离婚了吗”,可是,就算田小草真的回她一句“不知道”,她也没什么好说的啊,毕竟这又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她也不可能特地在小区里大肆张扬。

    不过,陪同朱恩华前来参战的朱家二堂姐不乐意了,反正她跟田小草又不是邻居,也不认识,直接瞪了田小草一眼,说:“我家的事儿用得着你废话吗,你谁啊你”

    “我”田小草挠挠头,想了一下,才很认真的说,“我叫田小草,跟恩华姐是一个小区的,我觉得恩华姐不是那种不要脸的贱女人,不会做出那种勾引别人老公的无耻行径的。”说完,她歪着头看着朱恩华,“你说是吧,恩华姐。”

    朱恩华该怎么回答回答自己确实没有勾引过林璋么,可是,如果不是因为林璋的事情,她跟丁芝芝半点关系都没有,跑来找什么麻烦可是,难道真要她点头承认,那个“不要脸的贱女人”,“做出那种勾引别人老公的无耻行径”的就是她

    “年纪不大,嘴倒挺毒,你妈没教你怎么说话吗”二堂姐怒了,一拍桌子拔尖了嗓门,“看你跟恩华是邻居的份上,现在就给我滚,别怪我没提醒你”

    田小草的脸色冷了下来,脸上的怪笑也收了起来,冷笑一声道:“我妈教过我很多东西,就是没教过我怎么犯贱。”

    外面又进来了几拨客人,见里面这么热闹,不禁叽咕了几声,在丁芝芝他们旁边的几张桌子边坐了下来,饶有兴趣的看着这群人。

    “朱恩华,你也不用废话了,反正你在我单位的时候也已经把话说得够清楚了。”说到这里,丁芝芝为了照顾坐得远的观众,刻意提高了音量,“不就是因为你勾引我老公的事情闹出来以后,你男人拿这个做你出轨的证据,打离婚官司的时候不分给你房子么这怪得着我吗,又不是我逼着你去勾引我老公的。你还真有脸啊,当初在翡冷翠勾引我老公被我收拾了一顿,现在竟然还有脸跑进翡冷翠里来找我麻烦”

    她话未说完,怒极的朱恩华就伸手抓起了丁芝芝面前的茶杯。

    就在上次,她可是被丁芝芝连泼了两杯果汁。

    可是,当她抓起茶杯的时候,她失望了。因为,茶杯是空的。

    不等朱恩华继续去抓其他几人的茶杯,费宸她们就恨自觉地将自己的茶杯冲她晃了晃。

    “茶杯,茶壶,全是空的。”丁芝芝微微一笑,顺便指了指桌上的盘子,“就剩下盛牛排的盘子了,我们刚吃完,你要是想砸这个也行,就是你得确定你能砸到我身上之后不被我砸回去。”指指自己身上的衣服,她毫不在意的说,“随便砸,反正是旧衣服了,我正想买新的呢。你今天弄脏了,明天我就让我老公给我买新的。”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啊,防备敌人,当然要先从防备自己的进攻方式开始。

    “恩华,你还跟她废话个什么劲,没见她就是欠抽吗”朱家三表妹怒火中烧,尤其是看到古月正坐在那里冲自己挤眉弄眼,而且,还冲着她挺了挺胸前那两团

    呸,不就是比我多两块肉么,显摆什么,大码的文胸不好买知道吗

    二堂姐对三表妹的话表示赞同,指着丁芝芝和田小草说:“就属她们俩嘴贱,嘴贱就是欠抽,揍她们”

    丁芝芝斜眼瞥了瞥跟着朱恩华来的那两个爷们,她确信,这俩爷们虽然碍于男人的颜面不会动手,但一定会在旁边拉架的,当然,是拉住她们几个,放过朱恩华那几只。

    朱恩华已经等不及了,她觉得她的手掌已经难耐了。于是,她抬手就冲丁芝芝抽了过去,而二堂姐和三表妹,一个挡住了丁芝芝的退路,一个挡住了田小草,好给朱恩华单挑丁芝芝的机会。
53、好多人在见义勇为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