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肖晨婚讯(1/2)
作者:月雨流风
    虽然丁芝芝以吃饱为首要目标,以吃爽为终极目标,可挡在这两大目标前面的障碍却不是那么容易清除的。

    “芝芝啊,我前两年在西安那边工作呢,一直也没机会来聚会,从毕业后,这还是头次见你呢。”

    看吧,有人找上门来了。

    丁芝芝仔细观察了片刻,才恍然,小心的问:“赵玉芳”

    赵玉芳点头。

    “真是好几年不见,你大变样了啊。”丁芝芝扯开个笑容,感慨道,“你现在可比咱上学那会儿漂亮多了。”当初的朴素妹子,跟眼前这个浓妆艳抹的女人如何能重叠到一起

    “那时候不会打扮,整天素面朝天的,现在靠化妆提下颜值而已,哪能跟你比呢,到底是真女神,不用化妆也这么漂亮。”赵玉芳嘴里说着,眼神却止不住的往一边瞟。

    那边,王艳艳跟在高宇身边,笑颜如花。

    丁芝芝也看到了赵玉芳的目光,耸耸肩道:“现在还什么女神啊,我一直都是女神经,咱们班的水不知道”

    旁边李慧敏纠正:“你安静坐着的时候,还是可以当女神的。”

    一句话说的附近同学都笑了起来。

    “估计你就是靠安静坐着才坑到人家那位的吧。”旁边插过来一个略显尖锐的声音,意有所指的说,“听说你刚结了婚啊,怎么,这一位竟然没看到你的真面目”

    丁芝芝撇了撇嘴,干巴巴的点头承认:“让你说对了,我今天不带他来,怕的就是露出真面目会吓跑他啊。”喵的于慧,当初勾搭不上高宇你心怀怨恨是不是我这是只能重生到今年,我要是能重生到五年前,那男人我绝对不跟你抢。

    于慧确实是怀恨在心,想当初她高二,高宇是她初恋,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跟高宇表白,可没想到却被高宇一句“现在只想好好学习,不想分心”给打发了。

    高宇那会儿成绩确实好,学习也上心,她只当他是专心学习。可万万没想到,没过一周,高宇就大张旗鼓的向丁芝芝告白了。

    说是大张旗鼓,那可真不是夸张。

    “特地给你点歌,我们都纳闷是谁呢,他就捧着鲜花和蜡烛来了。”说这话的时候,赵玉芳心里不免泛了酸水。

    到底李慧敏厚道,见高宇带了对象来,小声提醒道:“都是多少年老掉牙的事情了,还唠叨那个干嘛,不是说初恋都是没结局的么,惦记也没用。”

    “也不一定啊,你看人家顾小珍和宋先振,那不是修成正果了么。”于慧不依不饶,拐个弯又转了回来,“也只能说人家那是真心实意的了,如果只是玩玩而已,当然就没什么结局了。”

    丁芝芝觉得自己翻白眼的次数简直又创了个新纪录。

    趁着大家散开说话的工夫,李慧敏把丁芝芝拉到了一遍,小声说:“当初都盯着你俩呢,如今你俩没成,她们几个能不幸灾乐祸”

    “幸灾乐祸”丁芝芝轻哼了一声,没好气的说,“如果我真跟了高宇,到那时她们再幸灾乐祸也不迟。”

    听她这么说,李慧敏一愣,下意识的问:“怎么回事”反应过来,她连忙摆手,“我就随口一问,你不用管。”

    “没啥,就是性格不合,勉强在一起也没意思。”丁芝芝摇了摇头,视线已经飘向了门口。

    门口,肖晨牵着王腾的手来了。
57、肖晨婚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