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又是一耳刮子(1/1)
作者:月雨流风
    高宇面无表情,就这么盯着丁芝芝。

    “总之,当初既然是你先说的分手,就干脆一点,爷们一点,别再纠缠不清了。”丁芝芝很纠结,她原本想着如果高宇是真死了心要和那位王艳艳在一起的话,那就是乐见其成,可如今看来,高宇根本就是拿人家王艳艳当备胎。

    她是不是该向王艳艳揭穿高宇的真面目,免得好好的一姑娘拜拜糟蹋在这渣货身上

    高宇难以置信的重复了一句:“纠缠不清你说我是纠缠你”

    “难道不是么”丁芝芝反问。

    “当然不是”高宇用力摇头,“芝芝,你别总这样逃避事实,你心里明明清楚,我们是相爱的”

    我相你妹的爱啊丁芝芝黑了脸,打断他的话,提醒道:“我结婚了,你也订婚了,高先生。”

    “那个先姑且不谈,我现在只想说我们两个的事情。”高宇满心的烦乱,他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冷静下来,可在丁芝芝一再的冷言冷语下,他如何也无法克制自己心底的冲动。

    “我们两个什么事情都没有,别特么说得我好像跟你有一腿似的”丁芝芝现在满脸的厌恶,她就纳闷了,怎么复活在了今年,而不是上学那会儿。如果是复活在了那会儿,她绝对要从源头掐断这份孽缘。

    那脸上眼中,以及每一个吐字里都满带反感,让高宇即使再如何不想面对,也能将体会到丁芝芝此刻有多厌恶他。

    不,芝芝怎么可以厌恶他,他是那么的爱她啊

    “你,你想干嘛”丁芝芝退后了一步,小心翼翼的警告他,“这里一会儿就来人,你可别乱来。”

    “乱来”高宇抬起了头,冷笑着看着丁芝芝,“你在怕我”不等丁芝芝回答,他就低吼,“你不许怕我,不许讨厌我丁芝芝你听见没”

    说着,他两手已经伸过去握住了丁芝芝的肩膀,一股酒味扑面而来。

    丁芝芝忍不住皱起了眉,这王八蛋喝了酒怪不得这么不冷静。

    这时的高宇真的是不冷静,或许,他只是想借着酒意放纵自己一把。丁芝芝结婚后的这一个多月来,他过得魂不守舍,一想到丁芝芝如今成了别人的妻子,他就无法克制自己心底的怒意。即使他曾反复告诉自己放手,告诉自己已经有了王艳艳,告诉自己王艳艳比丁芝芝家世更好工作更好人更温柔,可他还是无法消除心底的那抹影子。

    “你知道我为你做了多少吗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你的心究竟是什么做的”高宇握紧了手,原本帅气的脸此时略显狰狞。

    “我的心是肉做的。”丁芝芝磨牙,男人就是不能碰酒啊,碰了酒立马变禽兽,妈蛋的“我的手也是肉做的,你的脸蛋,特么还是肉做的”

    响亮的一个耳光,是丁芝芝肉做的手打在了高宇肉做的脸蛋上。

    如果没算错的话,这是她第三次抽他耳光了。

    “你,你怎么可以打人”

    从门口传来了惊诧而恼怒的声音。

    丁芝芝扭头看过去,是王艳艳正站在门口。她简直想要扶额长叹了,这都什么事儿啊,怎么狗血言情剧所需要的角色全都到齐了呢不过,场景设定在洗手间,这也太不上档次了吧。

    王艳艳在宴会厅里等了一阵子,总不见高宇回来,在场的人她又大部分都不熟悉,等来等去终于坐不住了去找高宇。哪想到刚到洗漱间门口,就听见里面“啪”的一声脆响,再走进去一看,高宇正捂着脸瞪着丁芝芝。

    这还用问么

    “丁芝芝,你这样也太过分了。”王艳艳上前几步扶住了高宇,见高宇脸上出现了三道细细的伤痕,心里更加气恼,瞪着丁芝芝呵斥道,“你们有什么矛盾不能好好说,非要动手才行再说了,你们的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你还有什么放不下的我记得你上个月就已经结婚了,你既然结了婚,那就应该和你的老公好好过日子,还想另外那些没用的事情做什么”

    是她的语文不及格么丁芝芝听得云里雾里,为什么王艳艳的每一个字她都听得懂,可一组合在一起,她就听不懂了呢

    “好了,别说了。”高宇摆手制止了王艳艳,摇头道,“走吧,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那怎么行,她都这样了,你还忍气吞声”看着高宇脸上的伤,王艳艳心里一抽一抽的疼,抬手指着丁芝芝警告道,“你都已经结了婚了,再这样纠缠他,我真的会报警的。到那时,丢人的可就是你了”

    “等,等等,我这才刚有点搞懂你的意思是,我纠缠他而且,我一直纠缠他,连结了婚都还不安于室的想要勾搭他”丁芝芝觉得自己简直是听了个天大的笑话,望望屋顶,她无比遗憾的说,“为什么洗手间这里就不装个摄像头呢”

    王艳艳还想再说什么,可高宇用力一拉她,低吼道:“走,我说走你听不见啊在这里费什么时间”

    矮油,拿自己媳妇撒气,哥们你好有男子气概,果然是纯爷们啊。丁芝芝没好气的靠在洗手间门上,不紧不慢的提醒:“高先生,麻烦你消停点,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否则,我还是会报警的。”

    回到宴会厅,扫视一圈,已经不见高宇和王艳艳的身影了。丁芝芝略一打听,才知道那两人说家里还有事,就先走了。

    “我看他们两个脸色不对,不是吵架了吧”李慧敏满心的疑惑,“那个王艳艳来的时候还挺高兴的呢,刚刚出去一趟和高宇一起回来,脸色就难看了咱同学里头,应该不会有谁没事找事去跟她说你们之前的事情吧”

    丁芝芝耸耸肩:“应该没有吧。”

    旁边凑过来一个赵玉芳笑嘻嘻的说:“那可说不准,也许芝芝你自己不小心说漏嘴说来也是啊,你们当初打得那么火热,说不准是这猛的一见面,眼神表情上露了什么让人家王艳艳给看出来了也不一定。”

    “说起来,刚刚芝芝你去洗手间的工夫,高宇也跑出去了,他不会也去了洗手间吧”

    “我哪儿知道他去哪儿”丁芝芝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还跟我眉来眼去呢我就想不出这龌龊的事情来,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

    赵玉芳撇撇嘴,恼羞成怒的人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