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王艳艳的疑惑(1/2)
作者:月雨流风
    从同学会回来,丁芝芝不爽了好几天。

    倒不是因为赵玉芳和于慧同学会上遇见几个面和心不合的糟心人物简直太寻常了,反而是难得跟几个老同学见面,还挺开心的。

    真正让丁芝芝不爽的事,高宇这个王八蛋,显然还是条本性难移的狗。等等等,不对,不能这么说,如果高宇是条改不了吃屎的狗,那她是什么东西

    “真是气糊涂了。”丁芝芝没好气的哼了一声。

    正在门口擦车的林璋没听清楚,探过头来问:“啥”

    “你管啥呢,擦你的车。”丁芝芝白了他一眼,拎起自己的包,推出小电车说,“今天发通知书,我去学校一趟。”

    “等等啊,我送你去。”说着,林璋就把毛巾丢进了水桶里,“等我去换身衣服。”

    丁芝芝赶忙说:“别,不用,我赶紧去,回来路上还得去北头的大菜市场买菜,那边你车过得去才怪。”

    哪怕是让车王舒马赫过来,面对那条路,也只能是望而生畏。当然,不能说那条路太窄过不了车,相反,那条路还挺宽的,可再宽的路也放不下那无数辆任性的电动三轮啊。

    它是你买菜的好助手,它是你接送孩子的好座驾,有了它,你可以不必担心闯红灯的罚单,有了它,你可以想停在哪儿就停在哪儿,有了它,你可以想钻哪个胡同就钻哪个胡同,电动三轮,就是这么任性,你值得拥有

    接送孩子嘛,回来路上顺道买点菜走再省事不过了,那些大爷大妈们才不管后面要不要过人,心血来潮想停就停,反正嘛又不是停那里就不走了,我停下来买个菜就走你急个啥

    每当路过北关大菜市,但凡有中午十点半到十二点半之间,下午四点到六点之间开车从这里过路的,本地人都会尽情的嘲笑:“瞧那个sb,这个时候从菜市路走。”

    所以,丁芝芝要去大菜市的话,是绝对选骑她的小电车的,至少小电车比电动三轮还好钻路啊。

    天气阴沉沉的,说来也奇怪,自打一个多月前下过一场雪后,就没再下过雪了,天气是干冷干冷的。

    把通知书发下去,并再次叮嘱学生们寒假注意事项,尤其是过年放鞭炮时的安全问题,丁芝芝一挥手:“放学”

    顿时,一片欢腾。

    看着出栏的小羊们欢快的蹦哒出去,丁芝芝也不禁笑了,时间过得一向很快,等过个七八年,她的孩子也会像这一群这样活蹦乱跳的上学放学,在学校里玩闹,甚至跟同学吵架打架,说不准等个十五六岁,就会给她找个小对象来把她气个半死。

    想想看,还真是有趣啊。

    李敏一巴掌把丁芝芝的思维拍回了现实:“喂,傻笑什么呢,外头有人找你。”

    “谁找我”丁芝芝奇怪,谁会跑到这里来她啊,小草和费宸来的话,根本不用李敏特地叫她。

    往外一探头,等在花坛前的是一个女人,一个挺面熟的女人。

60、王艳艳的疑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