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包饺子(我真的不知道该取什么名!)(1/2)
作者:月雨流风
    高宇愣住了,一直以来,王艳艳都是温柔且体贴的,不要说动手打他了,连耍脾气任性都几乎没有过。

    可是,不等他开口,王艳艳就已经扭过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直到此刻,高宇才忽然感到自己的脸火辣辣的疼。这疼,不仅仅只是来自于王艳艳的手掌,更是来自于来来往往的路人不经意投来的目光。

    他们肯定是在嘲讽他吧,嘲讽他竟然被一个女人打了,像个傻b一样。

    “丁芝芝”高宇握紧了拳头,一定是丁芝芝向艳艳挑拨什么了,那女人一向都是小心眼的,他原本正追着她呢,现在突然和艳艳订了婚,那女人嘴上说不在乎,心里怎么会不在意

    可是,那又能怎样,丁芝芝已经走了,王艳艳也走了,他又能找谁对质去

    算起来,丁芝芝抽了高宇三次耳光,王艳艳抽了他一次,这这几个月来,跟耳光还真是有缘分啊。尤其是丁芝芝抽他那几次,周围并没有多少围观群众,而这次呢大街上啊。

    当然,这一切对丁芝芝来说,是半点影响也没有的,她现在正艰难的在大菜市里钻来钻去被王艳艳拖延了一阵子,现在已经十一点多了,正是人最多的时候。而她,要买香菇,买芹菜,买猪肉,买羊肉包饺子。

    等她从大菜市钻出来,掏出手机一看

    “我靠,十二点”丁芝芝瞪圆了眼睛,完了完了,本来说好上午剁馅子下午开始包的,这回到家就该吃午饭了,剁个毛馅儿啊。

    果不其然,等丁芝芝到了婆婆家,饭都已经端上桌了。

    见她拎着大包小包的过来,她婆婆连忙招手:“快点快点,怎么这时候才回来,再不回来菜都凉了。搁下东西去洗洗手,先吃饭吧。”

    正在给孩子喂奶的周丽抬头看了丁芝芝一眼,笑道:“妈,今天天气好,人家还不能多逛会啦诶,芝芝啊,我看你没买衣服啊,逛这么半天都没遇见合适的”

    妈蛋,你才去逛了呢,想说我偷懒直接说啊你喵的,装模作样的说生了孩子三个月都不能碰凉水,连块尿布都不洗深知周丽这是在给自己挖坑,丁芝芝狠狠的磨了磨牙,咧嘴笑道:“我哪有空逛啊,学校里快闹腾死了,明明都提前开过家长会了,结果这发通知书的时候,又一群家长跑学校里来问这问那,说了半天才算完事。”说着,她摇头叹息,“还是嫂子你舒服,在家除了给孩子喂奶啥都不用做,我同事说她生她儿子那会儿,月子里头都动手洗尿布了。”

    周丽撇了撇嘴,没吭声。

    “怎么回事”林璋把丁芝芝叫到外头问,“真是学校里有事”就算学校里有事,也太晚了,况且发通知书的时候,一般不会有太多家长来学校的。

    “没啥,遇上王艳艳了。”丁芝芝嘟了下嘴,略一沉思,就把和王艳艳谈的事情和盘托出,随后摇摇头道,“哪知道那么巧啊,一出来就遇见高宇了。”

    听完一切,林璋也是无语了,他怎么也没想到高宇竟然会为了面子而对王艳艳扯那种谎话。芝芝会去死缠烂打麻烦你回去摸摸你那被芝芝打了三个耳光的脸蛋好么。

    挠挠头,他小心的问:“那那个王艳艳是打算跟他分了”

    “不知道,她说要回去好好考虑一下,不能太草率。”唉,那么好的妹子竟然一时失察,被高宇这个渣给骗了。

    “算了,先不管,吃饭去吧。吃完饭再剁馅子,等了你半上午,结果面都和了你还没来,咱嫂子没少嘀咕。”说着,林璋撇嘴冷笑,“咱妈听得烦心,根本不搭理她。”
62、包饺子(我真的不知道该取什么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