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再次借车(1/2)
作者:月雨流风
    可就算是臭狗`屎,能不踩,谁会想去踩

    “她结婚那天,就说我有事,不去了。”田小草懒洋洋的说,“我要赶稿,要作图,要上班总之,没时间。”以前搭理肖晨,那也不过是看芝芝的面子,现在芝芝都不想搭理肖晨了,她还操那份心干嘛。

    丁芝芝点头,转向费宸:“明白,那你呢”

    “就说我大姨妈来了,疼得爬不起来。”费宸的理由更敷衍,说完往田小草身上一靠,笑嘻嘻的说,“那天咱去吃火锅啊”

    田小草斜了她一眼:“不是疼得下不了床么”

    “所以我是硬咬着牙坚持去陪你吃火锅啊,感动不”

    “感动死了,如果是你请客,我就更感动了。”

    “为了不让你感动而死,我就先不请客了。”

    看着她们两个在那里唇枪舌剑,丁芝芝只觉得好笑。虽然她们不会像肖晨那样甜言蜜语宝贝心肝,但却让她更觉贴心。

    贴心归贴心,她还是哀怨的看着两人:“照这意思,是只有我一人去”

    “不然呢”两人齐齐反问。

    好吧,如果不是因为她,小草和费宸根本就不会认得肖晨,八杆子打不着的关系,去不去都无所谓。

    所以,腊月二十六那天,只有丁芝芝一人到了肖晨的婚礼现场。

    和上一次一样,还是蓝水湖。

    和上一次一样,还是祥和婚庆公司。

    和上一次一样,门口的充气拱形门还是两只大象。

    和上一次一样,有人不小心扯开了电线,两只大象瘪下来变成了两只猪

    四周一片欢声笑语,肖晨穿着雪白婚纱站在门口迎宾,志得意满。

    她是很得意的,因为今天是她的婚礼,所有人都是为她而来。而她所嫁的也不是什么无名小卒,虽然不能算豪富之家,但也能沾一个富二代的边儿。

    “芝芝你来啦。”看见丁芝芝过来,肖晨连忙招手,她不常在家,家里朋友极少,有丁芝芝她们来,至少“诶小草她们没来么”

    “小草被她编辑逼着交稿,在家里奋发图强呢。”丁芝芝笑眯眯的说,“肖晨大姨妈来了,在床上打滚呢,就不来触你眉头了。”说着,她把手里的红包塞给了肖晨,“给,恭喜一下。”

    肖晨接过手里来,往王腾手里递的时候瞄了眼背面,见落款上只有丁芝芝一人的名字,不禁皱了皱眉。

    落款只有一个人,那说明只有一个人给他随了礼金,田小草和费宸根本就没给她随礼。

    送了丁芝芝进门,肖晨才沉下脸来,没好气的对王腾说:“什么赶稿什么肚子疼啊,她们俩根本就是躲礼金呢,要不然的话,她们还不得让芝芝把钱捎来”
64、再次借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