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三章 女鬼的怨恨(1/1)
作者:永远的瞬间
    面对这眼前的景象,康熙也是一脸懵逼,本来今天晚上无事,想着好久没来看过钮钴禄妃了,便带着人过来了,在走到这翊坤宫门口的时候,就打发了梁九功,决定自己一个人走进去,可谁知道就看到了书萱在这里走来走去的。

    心里奇怪的康熙便没有出声,而是静静的跟着她,看看她到底想要做什么,可谁知道竟然看到了书萱在这里施法的场景。

    “这个人影看起来好熟悉?她这是想要做什么?好像听说早上的时候她和钮钴禄妃起了争执,现在她是来报复来了?”

    康熙看着那个突然出现的人影,有些阴谋论了!

    “我怎么在这里?我不是已经死了吗?”

    康熙还在那里想着,那个人影便出声了,听到声音,康熙停止了自己的想法,将注意力放到了书萱那边。

    “你是死了!这是你的鬼魂,你死之后怨气不散,一直徘徊在这皇宫里,是我将你的鬼魂重新凝聚在一起的。”

    书萱看着那个鬼魂说道。

    “你是谁?将我的灵魂重新凝聚起来,是想要彻底的消灭我吗?你们这些道貌岸然的人,就知道欺负我,那些作恶多端的人却依旧高高在上的在那里做着坏事!你们怎么不去管管!”

    那个鬼魂一听到书萱的话,就冲着她咆哮道。

    原本清秀的小脸瞬间就变得狰狞起来了,瞪着血红的眸子看着书萱,仿佛只要书萱说一句是,她就要扑上来将书萱吞噬一样。

    影藏在暗处的康熙被那突然变得恐怖的脸吓得差点惊叫出声,还好他及时的忍住了!

    “你想太多了,我还没有那么无聊。”

    康熙的反应都被书萱看在眼里,她强忍住笑对着这个女鬼翻了个白眼,又一道灵力打在她身上。

    “啊!”

    被攻击到的女鬼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看向书萱的目光更加的仇恨了。

    “变回你本来的样子,现在这个样子是要吓唬谁呢!还有把你的眼神收一下,看了就让人不舒服。”

    书萱举起手做出又要攻击的姿态,对着女鬼威胁道。

    “不知道大人找我是有什么事?您这样大费周章的将我的灵魂重新凝聚起来,应该不会就是为了在我面前耀武扬威吧!”

    女鬼看着书萱对两人的实力对比了一下,才不甘心的变回了原本清秀的模样,对书萱说道。

    “我说过我不会这么无聊。”

    书萱说着就朝着女鬼扔了个东西过去。

    “这是什么?”

    女鬼接着东西,奇怪的问道。

    “你不是怨气深重吗?这个东西可以让你长时间留在这个世界,让你有机会去报仇。”

    “你会这么好心的帮助我?”

    女鬼狐疑的看着书萱说道。

    “你想太多了,我可没想过要帮你!只不过我们有共同的仇人而已。”

    “你怎么知道我的仇人是谁?”

    女鬼怀疑的问。

    “若是连这点都不知道,那我还将你的魂魄召回来做什么?”

    书萱皱着眉头看着在那里一直问问题的女鬼,有点怀疑自己的决定了,这怕不是个傻子吧!

    “可是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我之前刚死的时候,灵魂并未消散,我看见她本来就想去找她报仇的,可是她身上却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护着,我根本就靠近不了她!”

    女鬼说着身上那阴森的气息也暗淡了几分。

    “说你傻你还真傻是吧!谁让你跟她硬碰硬了?你可是鬼魂,她宫里的那些人根本就伤不到你,你直接站得远远的吓她一下不就好了吗?”

    “就吓吓她?这也太便宜她了!想当初她抓了我弟弟威胁我,说只要我替她将罪名抗下来,她就放了我弟弟,再给我家人足够的银两,让她们离开京城,到外地好好的生活!可是她是怎么做的?啊!”

    女鬼说着眼睛又变得通红了,歇斯底里的朝着书萱吼道,“在我将罪名全部都认了之后,她不仅没有放过我的弟弟,还为了不让这件事情传出去,直接派人将我一家都给杀了!我的一家人都被她害死了,可是她却还能好好的在那里享受荣华富贵,我恨不得将她挫骨扬灰,为我父母和弟弟报仇,你现在竟然让我只是吓吓她,这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