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 突破(2/2)
作者:永远的瞬间
    “球球也不知道啊?它就是突然间就飞过来了嘛!”

    球球被书萱这么一问,也有些茫然的说道。

    “那你看看康熙那里,他身上的龙气有没有消失。”

    书萱紧张的看着球球说道。

    “龙气都是隐藏在身体里的,这里隔康熙太远了,我看不清楚。”

    “那我们现在就过去看看。”

    书萱连忙带着球球往康熙那边飞去,她可不愿意自己这龙气是从康熙那边来的,这样子不就是欠了人家一个特别大的人情了吗?

    …

    康熙从翊坤宫回来,便将宫人全部都赶了出去。

    想到晚上看到的一切,心里一直觉得静不下来,之前只顾着前朝的事,对于后宫之事关注的比较少,认为她们不过是一群女人而已,想必也闹不出什么大事出来,可是谁知道她们竟然给了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康熙正想着以后要多安排一些暗卫,好好的观察一下后宫那些女人的动静,可是突然间就感觉好像身体里有什么重要东西离自己而去了一样,那种感觉让康熙整个人都病恹恹的,提不起劲来。

    这时候康熙对钮祜禄妃的厌恶又深了一层,他认为自己之所以会有这种状况,肯定是因为今天去找她的时候遇到了那个鬼魂的缘故。

    康熙没有料到的是,随着时间的过去,他竟然都动不了了,这时他有点害怕了,可是却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盼着外面的人能早点发现这里的情况。

    等书萱带着球球来到乾清宫的时候,就看见康熙正有气无力的躺在那里,好像想叫人却无法发出声音。

    “主人,没错了,刚才你突破时的龙气就是从康熙这里过去的,你看他猛的失去了大半的龙气,身体一下子就变差了。”

    球球一看到康熙的样子就明白他会这样的原因了。

    “那怎么办?他会因为这个而死吗?”

    书萱看着躺在那里没精神的康熙,有些担心的问。

    “当然不会啊!这样失去了龙气,只会让他虚弱几天而已,并不会死,而且大清现在的国运正值上升期,他身上的龙气也会慢慢的恢复的。”

    球球看了看康熙,对书萱说道。

    “那就好。”

    书萱松了一口气。

    “主人,你为什么这么关心他啊?难道你看上他了?”

    球球奇怪的看了书萱一眼。

    “找打是不是!我怎么可能看上他,这不是他这次会遭难,是因为我用他的龙气突破的缘故吗?若是他因为这样就死了,我总觉得心里会过意不去,现在既然他不会有事,那等我回去给他画个强身健体的符,也算是回报他了。”

    书萱听了球球的话,做出一副要打他的样子,吓得球球飞快的往旁边飞出一段距离以后,才慢慢的说道。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