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二章 送你一场造化(1/2)
作者:永远的瞬间
    “终于搞定了,没想到今天这么简单就把你迷倒了!”

    书萱看着睡在床上的康熙,拍了拍手说道。

    “不过今天又该去找谁呢?”

    接下来就是伪装现场的问题了,这就让书萱有点难办了,总不能老是去祸害别人吧!

    “有了!就找她吧!”

    突然书萱眼睛一亮,下了决定。

    随即她便飞身而出,很快又带了个熟睡中的女人回来,扔到了康熙床上。

    “富察答应是吧!你看我对你多好,不仅不计较你白天陷害我的事,现在还将你送到了康熙身边,我送了你这么大一场造化,你说你该怎么感谢我呢?”

    书萱看着床上熟睡的康熙与富察氏暗暗地说道。

    说完,书萱想了想,又往富察氏嘴里塞了一颗有助怀孕的丹药,丹药入口即化,富察氏此时还在昏睡中,丝毫不知道接下来她将会面对什么。

    毕竟这丹药的效果是百发百中的,而富察氏又是很久都没有侍寝过了,这接下来可就有好戏看了。

    “既然你那么会演戏,那接下来我可就睁大了眼睛看你的表演了?你可别让我失望!”

    说完,书萱便拿开了隔着两人的被子,两人便不由自主的滚到了一起。

    “我还真是倒霉,自己有床不能睡不说,还得被迫在这里听这个。”

    书萱坐在房顶上,听着屋内传来的欢愉声和喘息声,在心里想到。

    不过这时书萱又一次庆幸自己是个修仙者了,否则面对这种情况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了,难道就强忍着恶心跟康熙发生关系吗?

    想到这里,书萱连忙摇了摇头,将这可怕的想法摇出了脑海。

    等屋子里的声音安静下来了,书萱推门走进去将先将富察贵人送回了她住的宫殿。

    “这些痕迹还是消除了比较好。”

    书萱送富察贵人回去以后,本来想直接离开的,可是想了想,又返回去将她身上欢爱过的痕迹给祛除了,这样她就不会知道自己曾经与人有过关系了,也不会有防备,她很期待富察氏知道自己怀孕后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处理完富察氏后,书萱又在皇宫里晃了一大圈,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才回到了坤宁宫。

    “爱妃怎么又这么早起了?”

    当康熙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书萱已经穿好衣服坐在铜镜前梳着头发了,他不由得有些怜惜的问道。

    “嫔妾有些睡不着,就先起来了!”

    书萱对着康熙微微一笑说道,“既然皇上已经醒了,那是否要起身了?”

    “起吧!”

    康熙说了一声就躺那里等着了。

    “既然要起那你就起来啊!难道还等着我来伺候你不成?”

    书萱看着康熙那样,不由得抽了抽嘴角,最后还是对着外面说道,“梁公公,皇上已经醒了,你们进来吧!”

    “皇上,嫔妾自幼在家里都是由丫鬟们伺候惯了,实在是不太会伺候人,只能让梁公公进来了,皇上应该不会责怪嫔妾吧!”

一百二十二章 送你一场造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