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 柳书雪的想法(1/2)
作者:永远的瞬间
    “姐姐,我就跟你直说了吧!”

    兴许柳书雪也感觉到书萱有这不耐烦了,她咬了咬牙,一副豁出去的样子说道。

    “那她们?”

    柳书雪在准备说的时候,突然看了看周围的太监宫女,面上露出几分为难的神色。

    “你们都先出去吧!没有我的允许,谁也不准进来。”

    这个意思书萱还是明白的,她便直接开口将伺候的人赶了出去。

    “小白,你也出去玩一会儿,待会我再去找你。”

    看到宫女都出去了,而小白还在那里兴奋的吃着东西,书萱便拍了拍她说道。

    “啊!那主人,我先出去了啊!”

    小白被书萱这么一拍,懵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她将桌子上的东西抓了一大把,两手满满的走了出去。

    “姐姐,我们都进宫这么久了,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怀孕了怎么办?”

    看到众人都出去了,柳书雪才问出了一个让书萱震惊不已的问题。

    “啊!什么?怀孕?你怀孕了?”

    书萱被柳书雪的问题吓了一跳,忍不住用神识探查了一下柳书雪的腹部,可是并没有新生命的痕迹啊?

    “这个还没有,皇上都这么久没去我那里了,我哪儿有机会怀孕啊!”

    柳书雪说着,脸上带着苦涩的笑容。

    “二妹妹,你这也太心急了吧!你现在还这么小,不用着急,这生孩子的事还是等过几年再说吧!”

    书萱看着柳书萱这副样子,都有点不知道说什么了。

    不管怎么说,你都是从现代穿越过来的吧!怎么这才进宫没多久,就被影响到这个境界了。竟然还想现在就生孩子,不知道女人太早生孩子,对自己和小孩都不好吗?

    “我也想再等几年啊!可是这样不就落后人家一大截了吗?那将来还怎么争啊?”

    柳书雪说道这里才发现自己说漏嘴了,慌张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行了,我知道你的心思,你放心吧,我不会往外说的,你我同为嫡亲姐妹,若是这话传出去,对我也没有什么好处,不过以后你说话可得当心着点,否则到时候谁都救不了你。”

    书萱听到这里也算是明白了柳书雪的想法,书萱没想到她竟然那么大的心,竟然还想去争皇位,书萱不得不说夸她一句勇气可嘉。

    只是她这未免也太心急了吧,你又不是不知道康熙是个命长的皇帝,孩子生的早有什么用,等康熙挂了,你儿子不也年纪大了吗?就算抢到了皇位又能当几年啊!

    “今天也就是在姐姐这里,我才放下心来说这些的,若是换了别人,我才不说呢!”

    柳书雪拉着书萱的手,撒娇似的说道。

    “行了,你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和我说这个了?难道有人在你面前说什么了?”

一百三十三 柳书雪的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