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七 莫名出现的少年(1/2)
作者:永远的瞬间
    “行!既然肉都已经被偷走了,那你就别想那么多了,反正这里还有这么多肉呢!我这里再给你烤就是了。”

    书萱心里还是觉得是小白记错了,她可以确信在这个世俗界可还没有人能瞒过她的神识的,所以不可能有人来这里拿了东西,而她还没有发现的情况发生。

    不过既然小白这么固执的认为有人偷了她的肉,书萱的不想跟她争,索性就顺着她的意思安慰她一下好了。

    “可是主人,难道我们就不管那个偷肉的贼了吗?”

    小白纠结的皱着眉头说道。

    “小白,我们当时又没有看到那个偷我们肉的人,现在要上哪里去找他呢?就算找到他了,这么久了,他也应该把肉都吃完了吧?”

    书萱一边烤着肉一边安慰小白道,“再说了,人家能在我们没有察觉的时候,就偷偷将肉拿走,说明那人的实力肯定在我们之上,就算找过去了,也讨不了好,既然如此,与其去找他浪费时间,还不如就在这里多烤一点肉呢!”

    “好吧,这次就算他运气好,我小白不跟他计较了。”

    小白想了想还是觉得书萱说的话有道理,就撅着嘴狠狠的咬了一口手中的肉,好像把那肉当成那个偷肉贼的肉来咬了。

    书萱看着孩子气的小白,无语的笑了一笑,便不再注意那边回过头来,继续烤着手里的肉。

    …

    “小白,快收拾一下,有人来了。”

    书萱正烤着肉,突然面色一变,站起来对小白说道。

    “谁来了?”

    小白一听,先是手中的肉塞到了嘴巴里,再将盘子里的收到空间里去,然后才站起来左右看了看,嘴中含糊不清的问道。

    “小灰,你说的就是这里吗?”

    话音刚落,就看见一个身穿青色衣服的少年,正朝着这边走开。

    他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让人看着就会不由得放松警惕。而他手中却抱着一只灰色看不清品种的动物,他刚才的话就是对着怀中的动物说的。

    “两位姑娘好。”

    这时,少年也看到了书萱两人,停下脚步向两人点了点头问好。

    “两位姑娘,不必如此的防备我,在下只是路过此地,并不知道两位姑娘在这里,若有冒犯之处,还请两位姑娘见谅。”

    少年打完招呼,就看见书萱两人一脸防备的盯着他,于是他便温和的笑了笑解释道。

    “你是谁?”

    书萱拉着小白后退了几步,做好了随时出手的准备,并没有因为少年看起来很无害,便放松了警惕。

    毕竟她看的很清楚,眼前这个看似无害的少年,竟然也是一位金丹期的修炼者。

    如此年轻又有这么高修为的人,突然出现在这里,由不得书萱不起疑。若是他没什么坏心思还好,否则就别怪她了!

一百三十七 莫名出现的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