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 返回(1/2)
作者:永远的瞬间
    “啊?白大哥,你不帮我吗?也对,你们还得去等遗迹开启呢!”

    听到白无常说要走,书萱的脸就垮了下来,还以为能有帮手呢?没想到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不过书萱很快的就为他们找到了理由。

    “书萱妹子,不是这样的,若只是一个遗迹,我们就算不去也没多大关系的,我们是有其它的事。”

    白无常听到书萱的话,连忙摆了摆手说道。

    若是传出去让人知道自己两个大男人为了机缘,将这么重的任务交给你和女人去做,那他什么脸面继续在这个世界上待下去了。

    “其他的事?现在难道还有什么比遗迹还重要的事吗?”

    书萱看着白无常,奇怪的重复了一遍他的话。

    “是啊!书萱妹子,我之前不是说过吗?我和老黑在前一段时间就隐约能感应到地府大门了,就在不久前我们已经确定了地府大门的位置了,而且就在这两天大门就会开启一次,我们也都出来了这么久了,也该回去看看了,也不知道现在地府到底变了没有?”

    白无常说着眼神望着前方,一副期待回家的样子。

    “你们都出来这么久了,也的确该回去看看了,恭喜你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书萱想到人家都出来几百年了都没有回去过,现在终于有机会能回去了,这点遗迹不去又能算的了什么呢?便笑着对两人说了一声恭喜。

    “只是我们这一走,这里的事情书萱妹子就要多费心了。”

    白无常还有有些脸红的说道,毕竟他们就这样把事情扔给一个小女孩儿,确实是有些不道德了,只是谁知道这次地府大门会开启多久呢?若是错过了这次机会,谁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次回去呢?

    “白大哥,你就放心吧!这点小事,我自己就能做好,你们就安心的回家吧。”

    书萱抬了抬头,自信的说道。

    “书萱妹子,你可千万要注意,虽说提升大清的国运很重要,可是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住康熙的命,否则他若是死了,那些邪修得到了龙气,就算下一任皇帝登基了,将国家发展得再好都没有用。”

    白无常还是有些不放心的对书萱交代道。

    “白大哥,你就放心吧!这么简单的道理我还能不明白吗?我保证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一定会先保护好康熙的安全的。”

    书萱对于白无常的碎碎念也是无语了,只得认输的说道。

    “行了,那书萱妹子,你自己注意安全啊,我和老黑就先走了。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

    说完,白无常就走了,而自从来了这里之后就一直在装雕像的黑无常,也给书萱点了点头跟着一起走了。

    “这黑无常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少啊!”

    书萱看着黑白无常消失的身影,叹了口气说道,“看来我还得回到那个皇宫里去,不过现在的情况到底要用什么方法回去呢?早知道刚才就不那么演戏了!”

    “咦?他们怎么走到一起了?”

    正当书萱还在想办法时,突然间神识看到康熙带着之前遇到的叶姓兄妹,几人正往刚才遇到邪修的地方走去。

    “有办法了。”

    书萱看到这一幕眼前一亮,飞快的往刚才的地方走去。

    …

    “仙师,就在前面不远处,朕就是在那里遇到那些人的。”

    康熙在少年前面领路,一边走一边焦急的说着。

    “皇上,你就放心吧!我哥哥可厉害了,对付那些人还不是小菜一碟。”

一百五十五 返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