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六(1/2)
作者:永远的瞬间
    “皇上,快走,我帮你拦住他们…”

    可是书萱好像听不到他的话一样,嘴里只自顾自的说着。

    看着躺在地上,不知道能不能保得住性命的书萱,却还在本能的关心着自己,此时康熙心里只觉得一阵心痛。

    原本康熙对于书萱只是有一点喜欢,而这种喜欢的感觉里还夹杂着利用的心情,可是就在今天,康熙看到书萱就算拼了自己的性命,也要为他争得逃走的机会,那一刻书萱在康熙的心里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到现在康熙再倒回来,看到书萱明明都快没有意识了,却还关心着他,这一刻康熙心里的对书萱所有的好感都爆发了。

    因为在乎,所以他对于现在已经奄奄一息的书萱,竟然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只能轻轻的抬起手,想要将书萱嘴角的血迹擦掉,可是谁知这血越擦越多,最后弄得书萱整张脸都是血。

    “皇上,嫔妾没事的,皇上你快走啊…”

    康熙在给书萱擦血迹的时候,书萱的手努力的想推开他,嘴里还无意识的说着。

    “爱妃,你不用担心,朕没事了,有仙师救了朕。”

    康熙看着书萱满是鲜血的小脸,心痛的说道。

    “真的吗?皇上没事,我就放心了。”

    这时书萱听到了康熙的话,再看到不远处站着的两人,确定康熙终于没事之后,嘴角露出了一抹放松的笑容,最后再安心看了康熙一眼,终于晕了过去。

    “爱妃…”

    看到书萱晕过去了,康熙只觉得自己的心好像缺了一块似的空荡荡的,他这时也顾不得回不去碰到书萱的伤口了,直接一把将她抱在了怀里,心痛的吼道。

    “对了,仙师,有仙师在,他们一定可以救你的。”

    只是突然康熙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抱起书萱就往少年的方向跑了过去。

    “求求两位仙师救救她吧!”

    康熙抱着书萱跌跌撞撞的走到少年面前请求道。

    “皇上,你别担心,我们一定会救这位姐姐的,你先把她放下来吧!”

    少年看着满身鲜血的书萱没有说话,叶心心却忍不住了,带着一丝不忍心对着康熙说道。

    “谢谢两位仙师…”

    康熙听到叶心心的话,手忙脚乱的将书萱往地上放。

    “哎!你当心点儿,这位姐姐本来就受了重伤,你现在还这么笨手笨脚的,你是嫌她死的不够快吗?”

    看到康熙的动作,叶心心皱着眉头,不高兴的训斥道。

    “是我的错,是我太不小心了,仙师你就别跟我生气了,你先救救她吧!”

    可是康熙对于叶心心的训斥却没有一点的不满,依旧低声下气的请求道。

    “行了,你赶紧让开吧!我先给姐姐检查一下她的伤势。”

    叶心心皱着眉头,毫不客气的挥了挥手说道。

    “好好好…我这就让开。”

    康熙说着,赶紧站到了一边去。

    叶心心蹲下身,仔细的检查了一下书萱的身体,可是越检查眉头皱得越紧,最后都快拧成一团了。

    “仙师,情况怎么样?她没事吧?”

    康熙看着叶心心皱着的眉头,担忧的问道。

    “这位姐姐伤得很重,你别打扰我,让我好好想想要怎么才能救她。”

    叶心心看着躺在地上的书萱凝重的说道。

    康熙被叶心心这么一说,也只能压下心里的担心,站在一旁焦急的等待着。

    只见叶心心蹲在书萱面前纠结了许久,最后一咬牙从乾坤袋中拿出了一个玉瓶,从里面倒出了一颗丹药,不舍的往书萱嘴里喂去。

    “叶心心,你疯了?竟然将这么珍贵的丹药拿来救她?”

    只是丹药还没有喂到书萱嘴里,叶心心的手就被另一只大手给抓住了,同时响起的还有少年不可思议的声音。

    “哥哥?”

    叶心心回过头看了少年一眼,反问道,“这丹药虽然很珍贵,可是再珍贵的丹药不就是拿来救人的吗?这个姐姐现在正是需要的时候,我拿出来用有什么不对?”

    “可是这样的丹药你自己也没有几颗,若是现在给她用了,那你以后需要用的时候怎么办?”

    少年眼神不善的瞪了书萱与康熙一眼说道。

    “哥哥,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哪儿用得着这个啊?你快放开我,不然一会儿就真的救不了姐姐了。”

    叶心心挣扎这想要从少年手中抽回自己的手,可是用力了几次都没有成功,只能无奈的对着少年说道。

    “仙师,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还请仙师救救我的妻子吧,以后仙师若是有什么需要的地方,我一定倾尽全力为仙师办到。”

    这时康熙也反应过来了,他抓着少年的手恳求道。

    “你能做什么?再说了你那些世俗界的东西对我们有能什么用?”

    少年不屑的看了康熙一眼说道。

    “哥哥,你快放手啊!不然真的来不及了!”

    叶心心这时也可怜兮兮的望着少年说道。

    “算了,我也懒得管你了,反正你的东西你自己拿主意吧!”

    最后少年还是收回了手,看着叶心心无力的说道。

    “谢谢仙师。”

    “谢谢哥。”

    见到少年终于不再阻止了,叶心心开心的对着少年说了声谢,便将手中的丹药喂给书萱吃了,而康熙也在一边紧张的看着。

    “怎么样?她没事了吗?”

    康熙看到书萱吃下丹药后,身上的伤口便不再往外渗血了,急忙对着叶心心问道。
一百五十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