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 成精的大树(1/2)
作者:永远的瞬间
    “你别急嘛!我这不是正说着呢吗?我会重新回来也是因为我刚处理好现场准备走的时候,白大哥他们来找我了,他告诉我说康熙身上的龙气出现了残缺,现在已经被邪修给盯上了,如果他死了不仅会天下大乱,那些邪修也能利用那些龙气来修炼,所以为了修仙界不会出大乱子以及这天下的百姓,白大哥想要我在皇宫里保护康熙一段时间,直到他身上的龙气恢复。”

    说道这里,书萱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只是我先前的行为已经让康熙误以为我跟那个邪修的实力相差甚远,所以为了不让她怀疑,我也只好幻化出一副身受重伤的模样了。”

    “那主人你这装受伤要装多久啊?还有这个药是康熙刚才给我,让我给主人上药的,现在要怎么办?”

    小白将手中的小药瓶递给书萱问道。

    “这药还真不错,应该也是叶心心给的吧!真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大方,这么好的药说给就给了。”

    书萱接过药放在鼻尖轻轻的闻了闻,说道,“要恢复还是再等一段时间再说吧,毕竟我这次受伤这么重,就算有这些特效药,那也不适合恢复的太快,我还是先养一段时间的伤吧!这样也好仔细的观察一下这周围的人的反应,这个药膏你就收着吧,反正我也用不上。”

    说完,书萱就将玉瓶还给了小白。

    “主人,皇上让我给你清洗一下,然后上药包扎伤口,可是这主人设的幻术我破解不了,主人你就自己把它给修改一下吧!”

    小白收好玉瓶,又拉着书萱的袖子撒娇似的说道。

    “谁让你平时不认真学法术的?亏你还是狐族的呢!连这么简单的幻术都破解不了。”

    书萱点了点小白的脑袋,说道,“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吧!”

    说完,书萱伸出手朝着躺在床上的身影一点,就发现那人身上一道光华闪过,衣服便已经换好了,身上的血迹也已经看不见了,整个人干干净净的躺在那里就好像睡着了一样,只是那苍白的脸色,让人一看就知道她是受伤了。

    “主人,你真厉害。”

    小白见书萱一挥手就重新设置了一个幻术,忍不住夸奖道。

    “你就别贫嘴了,你若果肯认真学,这点小手段哪儿还用的着我来动手啊!对了,还有这个。”

    说着,书萱又在地上拿出了一件与她身上穿的十分相似的衣服,划破其中几处,再将一些动物的鲜血抹在上面,对着小白说道,“你将这个拿出去处理了,顺便派人去通知康熙,就说我已经醒了。”

    “好,我这就去。”

    小白说着就抱起地上的破衣服准备离开。

    “等等…”

    只是突然,书萱皱了皱眉头叫住了小白。

    “主人?”

    小白回过头疑惑的看着书萱叫了一声。

    “小白,你也感觉到了吧!好剧烈的灵气波动。”

    书萱说着抬头看着帐篷顶上,好像能透过它看到外面一样。

    “主人,这波动传来的方向是之前白大哥他们修炼的地方吗?可是那里不是都是鬼气吗?怎么会突然发生这么剧烈的灵气波动?”

    小白也往那个方向看去,一双眼睛里全是疑惑。

    “之前我不是和你说过吗?在白大哥修炼的地方发现了一个遗迹,现在很多修仙界的人都在那里,现在动静这么大,他们应该是破解了那个阵法了吧!”

    书萱看着遗迹的方向不确定的开口道。

    “主人,既然那个遗迹开启了,那你赶快过去啊?不然一会儿晚了,里面的好东西可就都被别人拿走了。”

    小白一听说遗迹可能开启了,就急忙对着书萱催促道。

    “如果我过去了,这里怎么办?康熙随时都有可能过来,到时候被他发现了可就不好了。不过是一个遗迹而已,我没感觉里面有什么吸引我的东西,去不去都没有关系。”

    书萱摇了摇头,无所谓的说道。

    “主人,你怎么能不去呢?这里有我看着,能出什么事啊?你就放心的去吧!这遗迹刚开启,里面不知道多少年没有人去过了,里面肯定有好东西的,主人你赶紧去吧。”

    小白一听书萱不打算去顿时急了,跑到她身边催促道。

    “不用了,反正我师傅给我的空间里什么东西都有,何必再去跟那些人抢呢!”

    书萱依旧摇了摇头,拒绝了小白的提议。

    “可是主人,既然那个遗迹虽然都这么多年没有人进去过了,可是惊恐一定还是会有动物存在的,而且里面的灵气这么浓郁,那些动物一定已经是灵兽了,我听说灵兽的肉特别的好吃,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吃过呢!主人你就去给我抓一点回来吃吧!”

    小白说着眨巴着一双大眼睛可怜兮兮的望着书萱,大有你不同意我就哭给你看的样子。

    “想要吃灵兽肉也不必急在这一时,等以后到了修仙界我再去去给你抓就是了。”

    “可是主人,这灵兽的肉含有很精纯的灵气,我如果吃了对于修为很有帮助的吗?我真不是贪吃!我这是为了修炼。”

    说到最后,小白好像害怕书萱不答应她一样,睁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期待的看着书萱。

    “真是拿你没办法!没想到你为了吃连这种借口都搬出来了!”

    书萱看着小白,无奈的说道。

    “主人,我这才不是找借口呢!这些东西都是我传承记忆里有的,是真的!你就先去给我抓一点回来嘛!我这样早点吃了也好早点增加修为啊!”

    小白听到书萱的话,撅着嘴拉着书萱的衣摆晃来晃去的说道。

    “好了,你就在这里乖乖的等我吧!我去抓点肉就回来。”

    书萱说着就隐去了身影,朝着外面走去。

    “主人,你不用着急的,多抓点肉回来。”

    书萱这时还没有走远,听到小白那期待的声音,也只能无奈的笑了笑,便御剑往遗迹的方向飞去了。

    ……

    “这里一个人都没有了,看来这个遗迹还真是被人给破解了。”

    很快书萱便到达了目的地,只是此时这里已经看不到任何的人影了。

    书萱四处看了看,便走到了阵法上,只是没想到这刚一站上去阵法就发出了一道道灰黑色的光芒,书萱被光芒笼罩在其中,只一瞬间就不见了踪影。

一百五十七 成精的大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