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惩罚(1/2)
作者:永远的瞬间
    “你这是听到了什么了?竟然被气成这个样子了?”

    书萱虽然知道这府里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竟然会把小白气得这么狠。

    “主人,你是不知道,我刚才听到那些人的话,简直要被气死了,若不是因为你说过不可以惹事,我肯定不会放过那些人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书萱看着小白只顾着在那里说着那些人的不对,可是却什么原因都没有说,只得无奈的问道。

    “主人,还不是你爹,也不知道他走了什么运气,最近升官升得很厉害,康熙那个眼瞎的也对他特别的宠信,所以就有人想着要讨好他,或者那些位高权重的人想要拉拢他,就都给他送了好些美人,你那个爹也全部都接受了,还对其中几个宠爱得不行,现在那些女人仗着你爹的宠爱,在柳府里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就连你娘她们都敢欺负。可是你也知道的,你娘的性子那么软弱,就算被欺负了,也不会说什么,结果她们就越来越嚣张了。”

    小白气愤的看着书萱说道,“主人,你一定要好好的教训教训她们,让她们知道什么人是不可以得罪的!”

    “你说我爹升官了?而且康熙还特别宠信他?还有许多朝廷的大员拉拢他?就我那爹,根本就是一个没什么本事的绣花枕头,康熙这是脑子坏掉了吗?宠信谁不好,悄悄要来宠信我爹?”

    听到小白打听回来的消息,书萱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她就不信康熙会不知道,柳文昊根本就没有什么真本事,可是他却还是这样做了,这就让人不由得怀疑他的用意了。

    “主人,不管康熙有什么用意,我们现在还是先想想怎么处理你爹后院的那群小妖精吧!这才刚进府没多久呢!都嚣张成那样了!”

    小白看到书萱听了她的话,非但没有想着要怎么处理那些人,反而还在考虑柳文昊和康熙之间的关系,便着急的说道。

    “咱们这才刚刚回府,若是现在就这样去处置了她们,若是传了出去…”

    “主人,难道就因为这个,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她们欺负你娘吗?而且这就算传出去了,让别人说几句闲话又能怎么样?主人难道还怕这个吗?”

    书萱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小白给打断了。

    “小白,你这么着急做什么啊?我又没有说不处理她们!我只是想着要怎么处理这件事,我虽然不在意他们顾在背后怎么说我,可是这不是还有我娘在吗?我可不能让人将这件事情联系到我们身上来,我不希望有人说我娘的坏话。”

    书萱失笑的看着激动的小白说道。

    小白这性子就是太耿直了,一点都不知道遮掩。

    “也是!就你娘那个性子,就算让她知道有人在背后说她闲话,她也不会去找那人的麻烦,只会闷在心里,这样很容易闷出病来的。”

    小白郁闷的点了点头说道。

    “所以啊!只要等我们一定要想个好一点儿的办法,让他们就算出了事,别人也不会怀疑到我娘身上。”

    “那主人你打算怎么惩罚她们呢?”

    小白趴在桌子上睁着眼睛看着书萱好奇的问道。

    “我还没有想好呢!不过反正我还要在家里待几天,就让我慢慢想好了。”

    “大小姐…不,明贵人,夫人让奴婢来禀报贵人,说迎亲的人很快就要来了,不知贵人是否愿意前去观礼?”

    就在书萱还在和小白说着话,一个眼生的小丫鬟走了进来。

    “嗯!正好我还没有看过娶亲是什么样子呢!过去看看也好!”

    书萱点了点头,对着丫鬟说道,“你前面带路吧!”

    “是!”

    小丫鬟行了一个礼之后便先走了出去。

    书萱也跟过去看了一下这个很久都没见过的妹妹,顺便给她的嫁妆添了点儿东西。

    等书萱看着柳书琪被送上花轿之后,心里不由得有些感慨!

    柳书琪现在也不过才十六岁,本应该是女子最好的年华,正是应该肆意挥洒青春的时候,可惜却要嫁人了!

    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苏清然也算是比较熟悉的,柳书琪嫁过去之后不会受太大的委屈。

    “萱萱,你现在过得还好吗?”

    等晚上送走了最后一波客人之后,柳夫人拉着书萱的手关切的问道。

    “娘,都说了让你别担心我了,你怎么就是不听呢!你看你现在都憔悴成什么样子了!”

    书萱看着柳夫人也很无奈了,自己难道看上去很不好吗?让她这么不放心。

    “娘没事,只是最近累了些,等过段时间就好了。”

    柳夫人摇了摇头,一直盯着书萱说道,“只是你现在进宫了,若是遇上了什么事情,娘也什么都帮不上忙,娘这心里…”

    “娘,你别想太多了,我现在已经长大了,能照顾好自己的,好久别太担心了。”

    书萱见柳夫人说着就有要哭出来的意思,赶紧阻止了她说的话。

    “是啊!姐姐,人家明贵人现在在宫里受宠着呢!哪里需要你来操心呢!”

    书萱话音刚落,就又听到一旁传来了一个女子的声音。

    书萱朝那女子看去,只见一个身穿浅粉色衣服的女子正在和她说话,看她这穿着以及她的称呼,就知道她应该了柳文昊的小美人中的一个了。

    “是啊!姐姐,李姐姐说得也有道理,明贵人现在已经进宫了,姐姐你现在还是少操心她的事情吧!免得一会儿传出去让别人知道了,还以为你对皇上不满呢!”

    一位穿翠绿色衣服的女子看粉衣女子说完了以后,书萱没有吭声,再一想到之前听这府里的下人说的,这书萱的脾气和柳夫人脾气一样的好,于是她也开口说道。

    因为她进府这么久了,对于柳夫人的脾气也有些了解了,说得好听她是脾气好,其实她就是一个软包子,任谁都可以捏上两下的那种,所以现即使听说书萱很得康熙的宠爱,她也没有将书萱放在眼里。

    “是吗?皇上会误会什么?难道我身为我娘的女儿,我娘还不能关心我了?这大清皇室应该没有这样的规矩吧?”

    书萱一听这两个女人的话,心里就忍不住火气直冒。

    想来这两个女人是将她当成了软柿子了,现在看到她就想捏一下是吧?

    “明贵人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也只是好心而已,姐姐说这样的话,若是让外面的人知道了,人家还以为我们心里对皇上有意见呢!我这样说也只是想提醒姐姐一下,说话要注意一点儿,免得让人拿住了把柄!”

    粉衣女子听了书萱的话,做出一副委屈的模样低着头说道。
217 惩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