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回宫(1/2)
作者:永远的瞬间
    “我想怎么样?”

    书萱淡淡的笑着看着粉衣女子说道,“你说呢?难道你就不知道你刚才做了什么吗?”

    “你…我现在已经怀了老爷的孩子了,你不可以…”

    粉衣女子看着一步步朝她走过来的书萱,害怕的说道。

    “我不可以怎么样?你怀孕了并不是你能嚣张的理由,我娘性子好,不愿意和你计较,可是我这个女儿怎么也不可能看着有人就这样欺负我娘吧!”

    书萱依旧是笑着,可是她的笑容在粉衣女子看来就好像是恶魔的微笑,总觉得危险无比。

    “你…我不过是说了两句话而已,又没有做什么?”

    粉衣女子一边往后退,一边在心里骂道,“到底是谁说这个柳家大小姐脾气好的啊?这也算是脾气好吗?简直吓死人了!”

    “哼!你都这样目中无人,就连我娘都敢冷嘲热讽了,这样还算没有做什么?难道你还想做什么吗?”

    书萱冷哼了一声对着有些害怕的粉衣女子说道,“我不管后以前在柳府是怎么过的,可是现在既然让我看到了,我就不准有人这样对我娘不敬!”

    “可是我现在肚子里有老爷的孩子,你若是…”

    粉衣女子看到书萱就这么笑吟吟的看着她,不自觉的就怂了,于是便转过头眼泪汪汪的看着柳夫人说道,“姐姐,难道你就看着明贵人这样欺负妹妹吗?若是妹妹肚子里的孩子有个什么闪失,老爷一定会不高兴的!而且明贵人都已经出嫁了,现在还回来管娘家的事,这样传出去了也会被人说闲话的!”

    “这…萱萱,她…”

    柳夫人没想到粉衣女子会突然将话头转到她身上,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得将求助的目光看向了书萱。

    “哼!你别在那里转移注意力,现在是我要惩罚你,有意见你冲着我来就好了,你找我娘干什么?”

    书萱没想到都这时候了,这粉衣女子居然还想着去找柳夫人的麻烦,冷哼了一声说道,“再说了,我只不过是想惩罚你抄一下柳家的家规而已,这样又不会累,而且还可以让你了解一下这柳家的规矩,免得你之后再做出什么没规矩的事情!当然了,若是你这样都还能将你肚子里的孩子弄掉,那我了就真的要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了!”

    “你…我…”

    粉衣女子听到书萱的话,本来还想要反驳的,可是现在却找不出任何的理由。

    “我劝你还是乖乖的听话,回去好好的抄家规,否则那我可就要回去问问皇上,这家里的小妾对主母不敬,我这个贵人还有没有资格惩罚了!”

    书萱看着粉衣女子结结巴巴的样子,再接再厉的说道。

    “你…我回去抄就是了!”

    粉衣女子看着书萱看她的眼神,心里害怕的感觉更甚了,只是扔下这么一句话灰溜溜的跑了。

    “萱萱,你这样对她,若是让别人知道了,会在背后说你闲话的!”

    粉衣女子走了后,柳夫人走过来看着书萱担忧的说道。

    “娘,你就放心吧!别人要怎么说就怎么说好了,被人说两句又不会少块肉!”

    书萱毫不在乎的说道。

    她若是会在乎别人怎么说,那她就不会那样做了!

    若不是因为不想让柳夫人被人说闲话,她都不想和那个女人说那么多。

    “可是…”

    柳夫人还是有些不放心。

    “娘,你就放心吧,我有分寸的!”

    书萱一边拉着柳夫人往外走一边说道,“娘今天忙了一天,应该也累了,还是早些歇着吧!这些小事你就不要操心了!”

    “我…”

    “你们还在那里愣着做什么,还不赶紧带我娘去休息!”

    柳夫人还要说什么,可是书萱却抢在前面对着一旁的丫鬟说道。

    “是。”

    丫鬟们也被书萱刚才的威势给吓到了,现在听到书萱发话了,一个个的一点儿都不敢迟疑,连忙扶着柳夫人往外走了。

    接下来书萱在柳府住了几天,这几天中书萱没事就在府里乱逛,遇到有不长眼敢在背后乱嚼舌根子的,都毫不留情的给罚了。

    其中有几个就是柳文昊的新宠,在书萱惩罚她们的当天他们就去找柳文昊告状了,可是就连柳文昊出来说话都没用,书萱谁的帐都不买,把那些敢告状的人都惩罚加倍了!

    这举动将柳文昊气得直跳脚,可是由于书萱现在的身份,他却什么都不能做。

    几天之后,整个柳府都被书萱给整治了一番,不管他们暗地里是怎么想的,之前表面上他们不敢再对柳夫人有任何的不敬了。

    “姐,姐,我听说你回来了,你怎么都不通知我一下啊!”

    由于柳府中所有人都被书萱整治的怕了,于是书萱也就不再出去闲逛了,这天书萱正躺在凉椅上吃点心时,就听到柳逸然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

    书萱抬起头一看,就看到柳逸然满头大汗的从外面跑了进来。

    “幸好我从阿一那里听到了消息及时赶回来了,否则岂不是等你走了我都还不知道啊!”

    柳逸然跑到书萱面前倒了一杯茶,咕噜咕噜的喝了下去之后,这才不满的看着书萱说道。

    “你小子还有理了是吧!”

    书萱打掉柳逸然伸向点心的手,这才慢悠悠的说道,“我在离开之前是怎么跟你说的?我让你好好的照顾娘,你就是这样给我照顾的?”

    “娘?娘不是好好的吗?”

    柳逸然本来还气愤书萱打他的手的事情,还想和她理论一下的,可是听到书萱的话后,不由得奇怪的看着书萱问道。

    “好好的?哼!若不是我这次回来,恐怕娘被人欺负死了,你都不知道吧!”

218 回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